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SUV都有啥看头?保时捷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2019年04月07日 22:0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老百姓来说,春季是播种的季节,尤其是四月份,记得有诗云"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说的就是这个农忙的季节,此时的忙碌也期望今年能有个好收成。车市亦是如此,车企选择在淡季上新车,铺垫市场口碑,等到旺季的时候便掀起价格战,进入一年中最后的厮杀阶段。

null



那么,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4月份都有什么新车值得我们关注

上海车展是4月中的车市盛会,我们就来细数这些车展上即将亮相的SUV产品

奥迪Q2L e-tron

奥迪Q2L e-tron和奥迪Q2L的造型基本相同,不过作为新能源车型,它在细节之处也会有专门的新能源标识来让消费者区分。例如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尾部去掉了排气管、增添了新能源专属标识,其余方面则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搭配215/55 R17轮胎,整车给人感觉还是Q萌Q萌的。

null



新车的内饰信息尚未公布,不过编者猜车将会和燃油版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没错,我之所以这么介绍奥迪Q2L e-tron这款车,是想让大家知道,这是一款油改电的产品。虽然大众完全有实力开发出纯正的电动车平台,但是考虑到新能源产品市场铺设节奏,奥迪Q2L e-tron可以算是一个先锋军。

null



动力方面的参数同样尚在保密之中,有消息称,奥迪Q2L e-tron这款车将会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配备100kW的电机。事实上,奥迪Q2L e-tron的战略意图非常明显,目前在豪华小型电动SUV市场上,奥迪Q2L e-tron还没有对手。奥迪抢先布局,市场优势也会非常明显,至于是否有消费者为此买单,我认为最终还是要落实到产品售价方面。

null



丰田RAV4

这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产品,丰田RAV4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驾乘质感在同级竞品车型脱颖而出。作为丰田旗下最为畅销的SUV,RAV4也迎来了换代,全新一代的丰田RAV4采用了更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此外该车还将会推出和卡罗拉相同混动动力版本车型。这款车在今年由一汽丰田正式国产,到2020年广汽丰田也会引入。

null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相比现款来说,整体的设计和布局看起来更为简洁,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大量的实体按键,保留了这款车操控起来的机械感。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三种选择,分别是2.0L、2.5L以及2.5L混动车型,传动方面匹配CVT以及8AT变速箱。另外部分车型还将会提供四驱系统。虽然RAV4在市场上已经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但是想要和CRV以及CX-5竞争的话,丰田还是要在价格上拿出一些诚意。

null



宝马X7

作为宝马旗下全新SUV车型,宝马X7的外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了,相信朋友们已经注意到了这款车的"大鼻孔"进气格栅。这款车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今年同样也会出现在上海车展上。

null



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也是目前宝马最大尺寸的SUV车型。很难想象,宝马这个以运动标榜自身的品牌,拿出一款全尺寸的SUV会是什么样子的,而宝马X7并没有让我们失望。3100mm的轴距,5150mm的车长,就连雷克萨斯LX在它面前也略显小气。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宝马X7就是一位莽汉,事实上,它对产品各方面的照顾还是非常细心的。

null



动力方面宝马X7将会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和宝马X5相同。此外,该车还将会提供4.4T V8+8AT的高性能版本,其最大功率为340kW,峰值扭矩为660Nm,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数据为5.4秒,堪称是极速坦克。

null



如果你觉得家里不需要这么一台庞然大物的话,那么保时捷的轿跑SUV或许会更加符合你的胃口。

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

保时捷Cayenne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两款产品的售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90.8万元。说实话,在这个价位购买保时捷的SUV显然比BBA给人感觉更为划算一些。这两款产品同样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基于第三代卡宴底盘,采用了911相同的设计风格,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null



设计上不用我多说了,大家看图吧。保时捷Coupe还将会提供三种轻量化运动组件,包含了碳纤维车顶、Sport Design组件、新型轻量化22英寸GT Design车轮、采用经典格子图案的座椅中心区域、碳纤维和Alcantara面料内饰而Turbo Coupe还包含了运动型排气系统。

null



动力方面Coupe将会搭载一台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零百加速成绩为6秒。如果搭载了全部清零花足见,这个成绩会缩短至5.9秒。如果你认为这个数据不够解渴。那么Turbo Coupe搭载的4.0升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应该会让你满意。其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为770N·m,零百加速成绩为3.9秒。堪称野兽!

null



写在最后:虽然今年车市出现了负增长,但是在高端市场仍然有客观的需求量,所以豪华品牌在产品布局方面并未出现任何懈怠,新品的诞生反而给人一种消费升级的现象出现。尤其是保时捷的产品,如果我要有这个购车预算,怎么才能把持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