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不求人:避开油腻男,这几款中大型SUV怎么样?

2019年04月07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各位小伙伴,清明假期去哪了?本期买车不求人,继续帮大家解决选车上纠结的问题。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不想泡枸杞?不想当油腻男?那今天的文章你可得好好看看。

null

一看这位大叔就是事业有成的人士,要知道GLEX5的指导价都在69万-100万区间,可不是我们这些毛头小子能选购的。

null

其实70万-100万之间的预算,喜欢SUV车型的小伙伴基本都会选择以上几款车,酷路泽普拉多越野能力强,皮实耐造。而路虎发现揽胜运动版颜值和豪华程度更好。不过,今天这些车都不在选购范围内,因为“太油腻”。

奔驰 GLE


null

其实这款车并不在我的推荐范围内,主要是小伙伴提了,那就带上一嘴。

null

GLE作为这个价位的豪华SUV,实质上并没有什么突出的点,谈奔驰该有的豪华吧,现款GLE早已让对手抛的远远的了,而且新款GLE也马上要上了。

null

个人觉着,即使现款GLE优惠力度再大,也不推荐购买。二手车保值率后期保养的费用表现都不咋地,不着急的话,可以等等新款GLE上市。上海车展就上,新的价格也已经有了。

宝马X5


null

作为宝马品牌中流砥柱的SUV车型,老款X5一直兢兢业业,虽然实力和竞品车型稍有差距,但终端优惠幅度却很诱人。当然,在日常驾驶中,X5的驾驶感受也要稍好于竞品车型。

null

19款X5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车友喜爱。水晶档把、全新的中控设计,更加纤细的三幅方向盘,都展示了全新X5即使不再是宝马的旗舰SUV车型,也拥有一流的制作水准

null

话说这新款X5的双肾造型仅次于X7了。全新宝马X5售价75.99万-84.99万元,嗯,这个价格真香。

Jeep 大切诺基


null

不推热门车,但这个级别大切诺基的实力可是不容忽略的。

null

路虎还硬派的外观,跟酷路泽不相上下的越野实力,就连很多女司机都对它爱不释手。

null

不过硬派的外观下也有一些小问题。大切诺基车主普遍反映大切诺基的内饰做工很粗糙,很有美系车的风格。

null

而且造型上也不敢恭维,不过好在这种冷门车优惠幅度都不小。大切诺基指导价52.99万-71.49万元,优惠幅度巨大。看中的小伙伴们决不能错过哟。

沃尔沃 XC90


null

沃尔沃作为国内二线豪华品牌,一直以终端大幅度优惠站稳脚跟,这辆旗舰SUV沃尔沃XC90也不例外。

null

XC90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车身尺寸接近5米,而且还有七座车型可选。乘坐空间表现很突出,而且内饰做工细腻,中控布局也更简洁,和上面几款豪华SUV形成了鲜明的设计对比。

null

当然,设计简约一直是沃尔沃品牌的理念。不过对于一款旗舰级别的豪华SUV来说,沃尔沃XC90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可有点不够意思。虽然T6版本车型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20马力,但四缸机和六缸机的平稳性是不同而语的。

null

不过对于热衷于沃尔沃品牌的小伙伴来说,这倒是无伤大雅。毕竟320马力可是实打实的,推动XC90这么大的车身也是轻而易举,丝毫没有拖累感。

null

XC90市场指导价在63.09万-84.99万元,终端优惠也不小,而且这款车带来的气质跟上面几款车也完全不同,小众的车型也更个性。

null

抛离油腻大叔,只要钱到位,以上几款豪华大中型SUV都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质感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