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在4S店内过夜会被做手脚吗?为啥这几个汽车品牌经常下黑手?

2019年04月07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相信买过汽车主的车主都是知道,在正常情况下我们上4S店购买汽车时,一般都是当天购买当天就可以将车辆开回家,不过有时候虽然购车款都交付完毕了,但车辆的相关手续却没有办理齐全无法正常上路,或者是4S店赠送的各种免费项目还没有做完等等原因,反正是车辆当天开不回自己家中需要在4S店内过夜。

很多车主遇到这种情况后表示有点不太放心,担心自己的新车在4S店内过夜会被动手脚。那么在实际中,4S店到底会对停放在店内的新车动手脚吗?是不是车主想多了呢?

null


其实,车主有这种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新车是自己花血汗钱买来的,还没有进自己家门就要在外过夜,的确让人心里有点不踏实。不过由衷的来说,现在绝大部分正规的4S店还是比较靠谱的,4S店都有明文规定,任何店内工作人员未经车主委托授权,不得将车辆擅自驶离4S店,一经发现将受到相应的处罚措施。从这一点上来看,4S店的工作人员是不会对车辆进行动手脚的,因为完全没必要拿自己的工资来挑战4S店的规章制度。

null


可能有些车主还会担心到,4S店内的工作人员会偷偷拆卸自己车上了零件拿去卖,或者是将拆卸下来的零件换到其它车辆上。其实车主有这样的质疑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车辆不在自己眼皮下了,车辆会不会被偷拆零件车主肯定无从得知的。

null


不过以目前4S店内的环境来看,在4S店内偷拆客户车上零件的问题几乎行不通,因为现在的4S店内,包括施工车间中都装有监控设备;如果说真是要是4S店内工作人员偷拆了你车辆上的零件,那么这种行为就已经构成了盗窃罪。即便有时4S店需要拆卸新车上的零件,那么4S店也会从没有出售的新车上去拆卸,完全没有必要担着犯罪的风险、门店的名声去拆卸客户新车上的零件。

null


当然了,要是说4S店绝对没有干过对客户车辆动手脚的事情,那毋庸置疑肯定是假的,相信很多车主在新闻中,也都看到过部分4S店的确干过这些缺德事,但不知你有没有发现这么一个现象,但凡被4S店动过手脚的汽车,往往都是一些高端豪华的合资汽车品牌,譬如路虎啦、捷豹啦、奥迪啦等等,而反观国产车却很少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到底又是为什么呢?

null


新车在4S店内过夜会被动手脚吗?个人认为完全没必要!至于说这几个汽车品牌为啥经常对客户的汽车下黑手?我想应该是是利益的驱使吧?不知您是怎样看待这种事情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