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宝马发大招 七款新车齐上阵 就是怕你不够看

2019年04月08日 08:5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整个汽车市场仍然笼罩在和18年相同的寒冬气氛之中,但在这个寒冬之中,宝马却逆势而来,本次上海车展,宝马就一展爆发之势,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七款新车,别急,往下看:


X7


null


 

自打奔驰最早在2006年便推出第一款全尺寸SUV,之后的十三年间,宝马就一直以X5的一己之力对抗GL级和M级两个系列车型。经过对细分市场的分析宝马明白,是时候推出一款比X5更大,更豪华的SUV了。


null


 

全新宝马X7定位大型SUV,与全新宝马X5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长宽高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了3105mm。


光看数字也许不太形象对吗?换句话说,除了车身高度一项略逊之外,其他各项尺寸均比雷克萨斯LX570和奔驰GLS更大。这样一说,大家心里就能有数儿了。


null


 

外观方面,宝马X7同X5一样,一改宝马传统的软润,转而变得更加刚猛,比如前格栅上经典的“双肾”造型比一般的宝马车型更大,棱角也更加分明。


null


 

内饰部分几乎与全新宝马X5的内饰设计相同。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搭载了iDrive7.0系统的中控屏幕依旧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7xDrive40i车型采用3.0升涡增六缸发动机,动力参数为340马力/446Nm,0-100KM/h加速时间5.8秒。


null


 

xDrive50i车型采用4.4升V8双涡增发动机,动力参数462马力/648Nm,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5.2秒。标配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架。


3系长轴


null


 

对于全新一代3系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专为中国打造的长轴版新3系在上海车展也是全球首发,新车亮点可以概述以下几点:


1.基于与5系,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null


 

2. 长轴距版尺寸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标准轴距版尺寸为4709/1827/1442mm轴距为2851mm,采用双边两出排气。


null


 

3. 中控区主要变化在空调出风口及控制区布局,方向盘也采用与5系相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4. 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人机交互流畅度以及功能将会更加丰富;


5. 1.5T版本尾标为318,而2.0T低功率版本尾标分别为325,高功率330,所有动力均匹配8AT变速箱。


X3M/X4M


继X5M和X6M之后,宝马又一对姊妹车型X3和X4推出了M-POWER部门设计调教而生的性能版-X3M与X4M。

 

null


 

外观方面,X3M与X4M拥有相同的前脸布局,作为M部门调教产物,X3M和X4M车身多处采用更为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黑色熏黑中网,大尺寸风冷进气道,战斗气息浓烈。


null

 动力方面,宝马X3M/X4M搭载新型S58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73 hp(352kW/479PS) ,峰值扭矩598Nm,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1秒。


null


 

此外X3M与X4M还搭载了与全新宝马M5上面相同的M 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实现手动控制的两驱和四驱之间的切换,默认为全时四驱的状态。


新Z4


null


 

 宝马Z系列跑车自1988年诞生至今已即将走入“而立之年”。本次在上海车展中的亚洲首发,全新Z4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同一平台,奔驰SLC与奥迪TT都已经完成换代,此次全新Z4的到来也是主要针对这两款竞争车型。


null


 

宝马Z4新车外观和现款车型相比犹如注入了“雄性激素”,以往的流线型车身元素变得跳跃而富有力量感,车身线条更干净利落,视觉效果上更加有攻击性。传统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也变化为了更具有现代感的“点阵”排列。此外,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也有所“进化”。


null


 

另外,全新Z4敞篷版也由老款的硬顶改换为软顶敞篷。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Z4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B48系列高/低功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B58系列)变速箱则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对坚持手动的操控迷来说,这无疑是个极好的消息。


M5 Competition(雷霆版)


null


 

在2018年宝马推出搭载S55发动机的M2雷霆版之后,与M2售价一起升高的,还有国内性能钢炮车迷的关注度和尖叫声,看来,宝马学习了奔驰的做法,在普通AMG63的基础上推出动力和操控性能更加强大的S版。


null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M5的“进化版”M5 Competition一经面世,所有的M迷好像又高潮了。

null


 

M5 Competition也叫雷霆版,性能方面在普通版M5的基础上,发动机进行了更深度的调校,雷霆版搭载的4.4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625马力,相比普通版宝马M5增加了25马力。


最大功率提升19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为10.8秒,比普通版快0.3秒。


null


 

外观方面,宝马M5雷霆版主要在前进气格栅边框、两侧翼子板鲨鱼鳃、外后视镜、后尾翼和后保险杠排气管包围处,均采用了高光黑色的饰板,围标和排气管也做了熏黑处理,使得整车运动质感更加突出。


null


 

尾部更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20英寸轻量化铝合金轮毂不光看上去更抢镜,实际这也让雷霆版更向赛道化迈进。


iNEXT


null


 

iNEXT目前我们得知的消息还相对较少,不过能够明确的是iNEXT基于全新的纯电平台打造,计划在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投产,配备 第五代电驱系统和专用的悬架技术,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公里。


null


 

这款神秘的电动车型被称为宝马全新技术的旗舰产品,看来在特斯拉和众多电动新势力品牌的压力下,宝马也开始着手将重心转到电动车上面了。


加上现有的I3和I8,在2021 年底之前,宝马就将形成完整的覆盖各类型车型的产品线,未来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