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国第一家批量出口电动车的企业!有雄厚技术积淀,值得期待!

2019年04月08日 08:58: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清源汽车未来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一款中型纯电动车以及一款微型纯电动车。今日,这两款纯电动车型正式定名,其中微型纯电动车定名为清源小尊,中型纯电动车定名为清源尊者。此外,这两款新车将于2019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清源尊者的外观设计时尚,前大灯采用狭长的设计,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同样采用狭长的设计。


清源小尊采用三门四座结构布局,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采用LED光带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400mm*1695mm*1560mm,轴距为2250mm。

编辑点评:清源汽车并不被大家所熟知,甚至会觉得这个品牌很陌生,然而清源汽车却是“来头不小”,作为我国第一家批量出口电动车的企业,清源汽车拥有雄厚的技术积淀。本次曝光的两款新能源车型,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相信也不会让广大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