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理念打造,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网友:别让我失望!

2019年04月08日 09:01: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除i-across量产版车型外,众泰汽车还将推出另一款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新车延续了众泰全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


众泰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408/53F858ECEE12B94096FFC52C8E5923E26C19125D_size15_w846_h635.jpeg" />


前脸方面,新车融入了众泰“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前大灯内部构造十分新颖,共分为两层两列,形成了一个“田”字型,并且两层中间由一条装饰条贯通。中网与雾灯区域连为一体,整体性非常强。


众泰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408/548CB8F681763CF750FDE6C18091EBF51C2278BB_size11_w846_h466.jpeg" />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协调,且整体造型呈现“Z”字型,简约而富有力量感,与众泰汽车的LOGO相呼应。新车后窗倾斜度较大,运动感也有所提升。


众泰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上海车展亮相"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408/7382DC78D1DE914A24BC3A497580641660DD0A9C_size12_w846_h635.jpeg" />

新车车尾部分的设计也同样吸睛,大灯不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且后大灯的造型也呈现“田”字型,与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同时,新车突出的后轮包也体现了肌肉感和了力量感。

编辑点评:众泰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图片中我们看出,这款车无论是在大灯组方面还是车身的整体设计方面都有很多新颖之处,相信这款车在上海车展亮相后会给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