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帕萨特崛起了,月销15000台碾压同级,2.0T动力符合国六

2019年04月08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帕萨特崛起了,月销15000台碾压同级,2.0T动力符合国六

null


如今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准逐步的提升,有很多消费者都把售价区间提升到了15万左右,所以说在轿车市场,中型车领域就成为一个必争之地。所以也有不少的汽车厂商都开始纷纷不像棋子,但是在这些中,能够脱颖而出的却少之又少,成绩比较出色的就是凯美瑞、雅阁、天籁了。当然,在大众家族里也不缺乏这样的对手,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全新帕萨特。

null


null


新款帕萨特的外观设计还是离不开大众家族的影子,中网是设计也与大众家族其它车型完全不同,以往横幅式的镀铬条变成了矩阵设计,可以说年轻了很多。然而在中网周边还有粗大镀铬条包围,看起来更加大气商务化,大灯也是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犀利了内置LED光源看起来比较高端大气。

侧面还是延续了官车的形象,非常修长满满都是德系味,而且融入了多幅式的轮毂与整车的协调更加完美了。在外观细节上也很细腻,比如车窗和车门都融入镀铬条使得其看起来线条感很强烈。而4.9米的大车身,2871毫米的轴距完全不亚于凯美瑞,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充裕。来到尾部就非常吸睛了,大溜背的造型配上性感的车灯都是该车的加分项,此外最为醒目就属于全新英文LOGO设计了,回头率完全不输同级。

null


null


内饰与外观一样满满都德系味,尤其是中控台的设计非常修长拉宽整车的视觉感,而亮色饰板和钢琴烤漆的融入都能够为其带来不错的奢华感。尤其是大屏液晶屏幕的加入也体现出其的科技化,同时还支持手机互联给车主带来不错的便利性,而且三幅式方向盘也加入钢琴烤漆质感很强,座椅上采用白色线条点缀时尚气息还是非常不错的。在配置方面,电子驻车、胎压监测、esp、发动机启停、电动天窗等等,一系列的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null


这款车还全系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4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其中1.4T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而且发动机还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null


这款车的售价方面,目前普遍都有着6万左右的让利,如今入门级车型仅为18万,对于雅阁来说,真的是有点岌岌可危了。目前,这款车的月销量基本上都在15000台左右,所以说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大的,最后大家如何点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