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入细节的豪华 2019款奥迪A8L升级上市

2019年04月08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奔驰宝马奥迪一直来都是富豪的象征,其高昂的价格让许多人望洋兴叹。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饱和,竞争越来越大,BBA也不得不推出亲民车型以及较大的终端优惠政策来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在它们“低段位”的比拼中,大部分的消费者能从中受益,但是“高段位”的比拼就如“神仙打架”一般,普通消费者就只能在一旁观望了。

null


在BBA高端豪华轿车中,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之间的竞争没有停息。但是其中奔驰S级和宝马7一直走在奥迪A8L的前面,不过奥迪A8L并不甘于落后。近日,2019款奥迪正式上市,售价为86.88-122.08万,那么新车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奥迪A6L尽享奢华体验,豪华深入细节!

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了两种动力,四种不同配置的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方面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大气沉稳,十足的豪华感依旧体现的淋漓尽致,为在其配置方面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其中50 TFSI 舒适型前后座椅均升级为华格纳真皮座椅,更增加了前部舒适座椅、后排电动座椅调整、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排音乐接口等配置,在提升驾乘感受的同时也使产品实力得到了提高。

null


50 TFSI豪华型提升并不大,仅增加了后排奥迪音乐接口;不过55 TFSI豪华型的通风座椅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按摩功能,后排同样增加奥迪音乐接口,而真皮包升级为高级扩展真皮装备包,使其覆盖面积更大,目之所及尽显豪华;55 TFSI尊贵型的内饰在原有基础上全面提升,真皮包加强,顶棚材质由普通织物升级为Alcantara翻毛皮,奢华感跃然而出。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两种功率的3.0TFSI V6发动机可选,配备48V弱混系统,5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210kW(286PS),峰值扭矩450N·m。55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实力提升,A8L能否与7系、S级一战?

从这次奥迪A8L升级的配置来看,为了能与宝马7系奔驰S级一战,也是下足了功夫。其实前几代的A8L外观与A6L非常相似,而A6L的官车这个名号在国内已经深入人心了,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人们认为A8L只是加大版的官车而已这时候奔驰宝马已经明确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形象,让更多的成功人士将目光纷纷转投S级和7系,以至于奥迪A8L没有取得太大的优势。

null


一直以来奥迪在们心中都是科技感著称的品牌形象,但在车内豪感的营造上就要弱上一点,而这次2019款奥迪A8L的升级也大概也算是弥补这一短板。品质升级的真皮座椅、增加的科技配置和Alcantara翻毛皮顶棚都大大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和驾乘感,这次实力的再度提升也让奥迪A8L宝马7系奔驰S级的竞争多了几分“底气”,并且刚上市的2019款奥迪A8L就有着14.68-17.18万的终端优惠,相信这一点,也能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写在最后】  

虽然如今奥迪A8L在国内的声望比不上宝马7系奔驰S级,不过如今年轻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花哨的灯光秀,这已经不再是那个人们认为的放大版官车了,其本身实力系已经已经不弱于宝马7系奔驰S级,以后在市场上到底能不能超过它们,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