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言车:新款BRZ上海车展首发;二手车限迁或取消;小鹏汽车P7官图曝光

2019年04月08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BRZ来了

86还远吗?

null


国内新车

宝马3系长轴版内饰官图

华晨宝马官方日前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车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车型的内饰官图,内饰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此外还将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标轴版和长轴距版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null


长安福特Escape首发

2019福特中国2.0战略发布会上,长安福特全新SUV Escape正式亮相,前脸相对于海外车型有所调整,动力上预计提供1.5T EcoBoost、2.0T EcoBoost、2.5L混合动力和2.5L插电混动车型。未来Escape会和翼虎车型同堂销售。

null


长安CS75 PLUS上海车展亮相

长安汽车宣布,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长安CS75 PLUS。新车将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造型,普通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运动版则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匹配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大众T-Cross预售15.09/16.29万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公布了T-Cross两款车型预售价,280TSI DSG舒适版预售15.09万,280TSI DSG豪华版预售16.29万元。两款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T-Cross 定位为小型SUV,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null


长城全新皮卡官图

长城官方发布全新皮卡越野版车型官图,新车内部代号P系列,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外观采用硬朗的设计,配备黑色哑光越野套件,标配前绞盘、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喉等。将于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同时将公布正式命名。

null


小鹏汽车P7官图

小鹏汽车官方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的官图,新车型被正式命名为P7,定位为中型四门轿车,未来将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新车将会在本月的上海车展进行首次亮相。

null


零跑C-more官图发布

零跑汽车发布了旗下C平台首款车型零跑C-more的官图,新车定位为纯电动SUV,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续航不低于500km,配备智能驾驶配置,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功能。将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年底上市。

null


华晨雷诺观境本月上市

华晨雷诺旗下全新SUV观境将于本月底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为中型7座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5x1820x1780mm,轴距为2780mm。动力上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共计五款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暂未提供自动挡车型。

null


东南DX3预售6.39万元起

东南汽车旗下小型SUV2019款东南DX3将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小调整,内饰延续之前的设计,动力搭载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2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有国V版与和国VI版车型。目前的预售价格为6.39-10.59万元。

null


海外新车

奔驰CONCEPT GLB内饰预告

奔驰CONCEPT GLB将于本月的梅赛德斯-奔驰SUV之夜正式亮相,目前预告图中的内饰采用奔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未来量产版的奔驰GLB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落户北京奔驰进行国产,预计动力将搭载1.3T和2.0T发动机。

null


新款BRZ上海车展首发

新款斯巴鲁BRZ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相较于此前停售车型,新款斯巴鲁BRZ在配置和功能上将有多项调整升级。动力系统与老款车型一致,搭载FA20型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05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国V排放标准。

null


福特全新小型SUV

福特日前在海外某活动上带来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全新PUMA。全新PUMA一款定位为翼搏和翼虎之间的新车型,基于全新嘉年华底盘打造,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null


探险者PHEV官图发布

福特发布了全新一代探险者PHEV插电混动版的官图。新车外观保持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动力搭载了一套由3.0T V6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56马力,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40km。

null


丰田YARiS两厢版官图

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丰田YARiS Hatchback车型的官图,该车为现款丰田YARiS Sedan的两厢版本,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本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null


Karma Revero预告图

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汽车将在本月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发布新款Revero,新款Revero基于Fisker Karma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宝马提供的TwinPower三缸发动机组成的一套混动系统,搭配Karma新型的双电机驱动系统和NMC锂电池组。

null


国内新闻

商务部:将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

近日,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商务部将推动促进老旧机动车报废更新、二手车交易的法规、规章和相关国家标准,取消机动车回收企业总量控制,放开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再制造再利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完善促进汽车消费的长效机制。

null


广汽蔚来将推新品牌

目前,广汽蔚来宣布,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新品牌专注于纯电动车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广汽蔚来表示,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合资公司”,而是“合创公司”,其将在“合创”模式指引下,打造开放、共享、独立的平台,整合全价值链资源。

null


华为东风共同研发5G无人驾驶车

东风汽车联手华为、襄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智行隆中”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显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逾30亿元,围绕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网联化打造智慧汽车谷、智慧出行、智慧物流和智慧交通云平台等四个工程。东风发布了与华为共同研发的集成LTE-V/5G的无人驾驶汽车Sharing-VAN。

null


瓜子二手车加入淘宝

瓜子二手车与淘宝二手车共同宣布在二手车新零售领域达成深度合作,淘宝店铺等入口近期也将上线,瓜子“全国购”也将接入淘宝二手车,消费者可使用淘宝二手车购买全国范围内可迁入本地的二手车。(消息:AC汽车)

null


庞大启动新零售汽车电商

近日,庞大集团宣布与新合作瑞通、便便出行签署了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打造新零售汽车电商连锁项目,加深资源深度整合和对接,充分发挥三方的优势,打造成互联网汽车电商的重要一部分。

null


海外新闻

宝马戴姆勒或在华合作生产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德国两大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和宝马有望在中国联合生产电动车,其售价约为2.75万-3.25万欧元。目前戴姆勒和宝马官方拒绝就此传闻作出回应。(消息来源:德国《南德日报》)

null


采埃孚2018年财报

近日,采埃孚发布2018财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采埃孚全年销售额为369亿欧元,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增长率为1.3%。去除汇率以及并购因素影响,自然增长率约为6%。2018年研发支出为25亿欧元,研发支出在预算中的占比达6.7%。

null


欧盟证实德企存在垄断

德新社报道,欧盟委员会证实大众、戴姆勒和宝马“垄断门”事件,欧盟宣布大众、戴姆勒和宝马非法垄断了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清洁技术。目前,欧盟对于垄断的处罚为集团年营业额的10%。(消息来源:腾讯汽车)

null


戴姆勒卡车收购自动驾驶公司Torc

戴姆勒集团官方近日宣布,公司旗下重型和中型卡车制造商戴姆勒卡车同意收购自动驾驶系统公司Torc Robotics的多数股权。Torc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未来Torc团队将与戴姆勒卡车开发团队密切合作。(消息来源:腾讯科技)

null


大众真实路况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据外媒消息,大众集团研究所在德国汉堡真实路况上进行了自动驾驶测试。测试车队由5辆大众e-Golf组成,配有经过专门培训的安全驾驶员,测试路程长度为3公里,主要测试车辆L1至L4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消息来源:carscoops)

null


Fortum推提升锂电池回收率方案

北欧清洁能源公司Fortum对锂电池回收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改方案利用新型低二氧化碳湿法冶金技术为基础,可以有效提升锂电池回收率,还可将锂电池中的稀有金属回收再利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消息来源:INSIDEEVS)

null


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