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家的代表作,新车跑200迈也不飘,不足7万还带最强动力

2019年04月08日 10:21: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家的代表作,新车跑200迈也不飘,不足7万还带最强动力

null


在十几年前,汽车还未普及的时候,消费者最信任的应该就是合资车。因为那会儿的国产车的确是有点不太扎实,有很多消费者感觉到国产车的做工和动力不行,但如今随着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它已经完全改变了人们在心里的看法。而且如今的国产车,不管是颜值还是做工或者是动力,都已经全面超越合资车的势头,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奇瑞的艾瑞泽GX。

null


null


在外观GX相比艾瑞泽5显然变得更加年轻动感激进很多,更能够获得年轻人的注意。前脸属于”X”设计,尤其是中网设计非常独特,打破了常规汽车的设计理念,熏黑矩阵漫天的中网用镀铬条贯穿两侧灯组,当然大灯也是经过重新设计非常犀利,内置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视野特别好。此外雾灯采用直线设计,同样采用LED光源,整个前脸非常运动。

侧面双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都是时下流行的趋势,而腰线凸出的线条具有很强的肌肉感,在搭配上铝合金运动轮毂更受到年轻人的喜欢。奇瑞艾瑞泽GX的长宽高依次为4700*1825*1480mm,轴距2670mm,车长要超过艾瑞泽5,但是轴距与艾5相同,其实还有进步的空间还是很充裕的。尾部设计性感与时尚兼具,尤其是上翘的鸭尾和动感LED尾灯设计,都是该车卖点。

null


null


内饰上简洁大气很多,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有着德系车的味,中控和扶手箱都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高配则为真皮包裹豪华的气息很浓郁。而最为吸引我地方就是中控设计,7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视网膜级中控屏、8英寸带旋钮的空调触控面板,“三屏联动”的设计让艾瑞泽GX的内饰科技属性向豪华品牌看齐。此外还是氛围灯非常符合时下汽车的趋势,当然配置也比较丰富的,整体而言该车的内饰还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的。

null


动力上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奇瑞汽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9挡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T最大马力147匹,峰值扭矩为210牛米,这样的重力组合真的是动力十足。而且,这款发动机还给出了十年100万公里的质保,无形当中也给消费者打了一针强力的镇静剂。

null


此外,还有种车主透露速度飙到200迈的时候 一样做到了不漂,甚至比一些合资车还要稳当。目前,该车全系都有着1万块的让利,入门级车型仅为6.49万,7.99万就可以买到自动挡车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