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四种老司机可能不会选,但新手却可能被坑的车

2019年04月0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的汽车市场这几年发展的势头非常强劲,各种车辆都充满了整个市场。对于那些有购车需求的人来说,真的是非常容易挑花眼,而且,这些形形色色的车辆里面,还是有很多那种黑心的商人暗搓搓的经营的一些让人一买可能就后悔的车辆。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去挑选。今天就来盘点这样四种车,老司机可能不会选,但新手却可能被坑,到时可能后悔都来不及。

null

第一种车:产权不清晰的二手车。这里面,包括那些处于抵押状态的车辆,也包括那种公司跟私人之间有借贷关系,而把车辆也纳入了他们的债务关系里面的车辆。这种车辆,如果买回去了,后面如果牵扯到法律纠纷就会非常麻烦,完全没有必要把自己卷进去那种债务纠纷里面。

null

第二种车:事故车。这种车,价格相当便宜,但是, 一般都是经过那种大型车祸的事故车辆,都是经过了大修的车辆。这种车,就是买的时候,价格特别诱惑人,但是买回去之后,开不了多久就容易暴露出各种问题。维修费高,只是一方面,更让人不省心。

null

第三种车:小品牌车辆。不是我们鄙视那些小品牌车辆,而是他们的售后网点,相对来说非常少,专业的维修人员就更少了,再就是相关的零配件也不容易买到,如果买回去之后,万一出了售后问题,不容易快速的解决,光是等一个配件都可能让人抓狂。

null

第四种车:4S店面处理销售的那种试驾车辆。这种车辆当初就是拿来供客户试驾的。客户多种多样,驾驶技能也是参差不齐。而且不是自己的车辆,都是粗暴驾驶的居多,根本不爱惜,非常容易导致车辆的相关磨损,损坏,或者留下隐患。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