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博越领衔 三款重磅自主SUV改款车型来了

2019年04月08日 11:18:01
分享到:

在汽车市场上,每款新车针对不同时期进行改款已经司空见惯,改款可以让汽车变得更有竞争力,同时可通过市场反馈,改动一些消费者认为不好的地方。一般大多车企2、3年新车会进行换代或者大改,但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自主品牌似乎比合资改款要更加快,有的才上市不久就改款了。

长安CS95

在前不久,长安旗下重磅7座旗舰SUV CS95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而来,在造型上变动较大。车头采用了长安最新“蝶翼式”设计,大面积横幅镀铬贯穿的车头,给人不错的力量感。同时与大灯、雾灯区域融为一体,线条勾勒出更加犀利个性的前脸。

null


null


车身侧面一改以前中庸粗狂的形象,通过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大规格多横条轮毂样式,另外侧面线条以更加笔直硬朗,所以看起来十分霸气,却又不失大气感。由于车身尺寸庞大,接近五米的长度和2810mm的轴距,看上去与林肯领航员神似,气质方面相比老款提升明显。尾部则与CS75有些相似,一体式尾灯,下护板镀铬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同时L雾灯也与车头相呼应。

null


内饰方面,新款长安CS95同样相比现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中控采用了重新设计,整体更加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如其全系换装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null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包括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倒车横向预警、并线辅助、盲区检测、全景影像、带行人识别的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四摄像头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前排四气囊+侧气帘等等。

动力方面,与很多中期改款车型一样,动力保持不变。依旧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全新博越

作为最热销的自主SUV之一,博越的改款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近日有网友拍到了一组新款博越的实车照片,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尤其车头进气格栅设计更大。棱角分明,立体感更为突出。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更像轿跑SUV星越的造型。

null


null


车尾的变化主要在细节上,尾灯尺寸有所提升,另外中间还加入了吉利英文Logo的嵌入式镀铬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此外侧面与现款改动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中控整体布局不变,配色上增加了黑棕颜色搭配,整体视觉更有冲击力,同时挡杆样式也采用了如今流行的电子挡杆。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继续搭载现款上的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以及6AT变速箱。还新增了与缤越相同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8 

外观方面,虽然只是申报图,但可以看到新款瑞虎8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但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其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前格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等等,细节调整后,它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了。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将新增一款名为莱茵蓝的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没有曝出相关信息,但据此前曝出的谍照来看,整体借鉴了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车型的很多元素,中控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换挡杆的设计让它的科技感和档次感都有了不错的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保留现款1.5T发动机的同时,提供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的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匹配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将包含快速响应的增压技术、轻量化技术等多项黑科技,其热效率将高于37.1%,这也使得它的油耗仅为7.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