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前后都是深V造型?启辰全新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2019年04月08日 13:33: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启辰全新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日前,咖哥从网上获取到启辰全新概念车一组预告图,新车或为一款SUV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有望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

null



1、通过预告图来看,前脸采用了丰富的平直线条进行勾勒,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类似L形,灯眉上方配有贯穿式金色装饰条以及大尺寸三角形格栅,颇具"V"形设计,侧面并未采用溜背曲线,但其B柱在图中并未体现,或采用隐藏式造型。

2、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还为其两侧加入竖状灯组进行组合,上部则配有启辰的英文标识,同时,我们能够看到,该车的高位刹车灯采用了与车头相同三角形元素的细节设计,至于该车未来的定级、命名、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信息,咖哥也将保持关注。

null



null



null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车标是这款车子最大的亮点,三角形内凹式车标颇有雪铁龙汽车的风范,但看起来更加精致漂亮,比以往启辰车标造型更上档次,新车还是让人非常期待!

[新车]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将上海车展首发

日前,咖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将亮相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新车定位于四门轿跑电动车,并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

null



1、新车造型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某些细节与早前发布的VISION E概念车有很多相似之处,采用了家族经典的直瀑式格栅,此外,无论是电子外后视镜还是隐藏门把手,都是源自概念车上的设计,尾部还加入了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同时,还搭载LED尾灯,斯柯达英文字母还能点亮。

2、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加入多功能双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运动型座椅,色调由灰色和米色双拼组成。

3、动力新车由位于前桥和后桥上的双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225kW,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车速为180km/h,在WLTP测试标准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电量。

null



null



null



null



据了解,该车型展现了斯柯达品牌电动出行和未来设计发展方向,同时也代表了斯柯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结合此前的消息,斯柯达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新车或将于2020年投产,截至2022年底,斯柯达计划共推出10款电动车型。

[新车]沃尔沃XC60/V60性能版官图发布:年内上市

日前,沃尔沃官方发布了旗下XC60/V60 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它们的普通版车型打造,外观更加运动,性能也有所提高,新车将在2019年夏季海外上市。

null



1、外观两款车均保持普通版车型设计,但在细节处有所不同,比如,采用高光黑色格栅、独有的十辐式铝合金轮圈、金色制动卡钳、黑色镀铬排气管,轮拱处还带有Polestar专属标志。

2、内饰性能版车型提供全黑内饰配色,配备标志性的金色安全带、金属饰板、Nappa皮革和织物组合运动方向盘/挡杆。

3、动力上两款车均与S60 Polestar Engineered保持一致,搭载2.0T双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15马力,峰值扭矩670N·m,传动与之匹配的仍是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沃尔沃旗下Polestar所打造性能车型一直是独树一帜,如今虽已转战高性能纯电动领域,但技术实力不容小觑,不仅性能强大,油耗表现一定也会很优秀,在给其他竞争对手增加压力的同时,新车将于今年夏天在海外市场上市,至于国内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各位不妨期待一下!

[新车]宾利发布添越V8唯美特别版官图

日前,宾利正式发布了添越V8的唯美系列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添越打造,外观及细节部分由其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设计,并搭载4.0T V8发动机。

null



1、新车外观基于普通版添越V8车型打造,但增加了Mulliner设计元素,包括钯灰色Paragon合金轮毂和自调式轮芯徽章,前车门的下边缘处有着"Design Series"专属徽标。值得注意的是,采用自调式轮芯徽章,即使在车辆行驶时,字母"B"的logo也会始终保持垂直静止状态,此外还配备亮黑色双边排气尾管设计。

2、内饰首次引入全新碳纤维编织纹理,双色搭配方案与精妙设计线条,以鲸鱼黑为主色的双色调内饰设计,可搭配四种配色:英式邮筒红、橙黄色,Mulliner专属白和克莱因蓝。此外,车座椅也带有特殊的标识,而标志性的百年灵车载计时器也用了珍珠母贝盘面做点缀。

3、特别版将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550Ps),峰值扭距达770Nm,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4.5s。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添越V8唯美系列特别版车型在更多细节方面做了特殊的设计,在已经非常奢华的基础上更加具有特点,咖哥觉得最大看点是采用自调式轮芯徽章,行驶过程中轮芯徽章始终保持静止状态,当然价格也会比普通版贵很多,注定它只属于少数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