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汽车视频都是怎么拍出来?汽车Vlog039

2019年04月08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可能很多人都好奇,那些网上的汽车视频都是怎么拍出来的,今天就趁着拍摄汽车情景剧的机会跟大家聊一下。

就像演员拍戏一样,所有的情节都得按照剧本来。这次我们要拍摄的是一个关于别克GL8车主的情景剧,第一个片段讲的是这个事业有成的车主在下班路上偶遇需要搭便车的同事,然后体现出这款车的大空间和舒适性。我们可以亲眼目睹整个拍摄过程的花絮,大家拍戏也都很投入,只剩我一人在车外,如果这个时候把他们放在车外的行李和设备搬走,想看看他们有何反应?

null

中间有个场景是需要两辆车撞到一起的。为了剧情需要,我们把这辆别克GL8商旅车和飞度真的就碰到了一起,不留一丝缝隙,还原了车祸现场,然后正像大家所看到的那样我也开始入戏了…

null

试驾视频很多人都看过,但很少有人去亲身体验整个过程,这种拍摄并非大家看到的那么潇洒,摄像师需要打开车门找到合适的角度去拍各种特写,体力消耗极大不说,将身体暴露在车外是家常便饭,相当危险,简直是拿生命在拍摄。

看到这是不是要给视频工作人员,尤其是摄影师点个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