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两驱/四驱豪华,2019款长安CS95焕然一新

2019年04月08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自主品牌中大型SUV并不像紧凑级/小型SUV那样深受欢迎,而中大型SUV车型的选择也是比较少的。常见的哈弗H9荣威RX8、传祺GS8等车型,在目前没有迎来改款之前,市场上的销量反馈并不算好,不过今天我们的主角是2019款中期改款长安CS95,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CS95的变化是挺大的,未来市场上销量有望突破。由于他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17、18款车型,今天我们就不做多车的比较了,不然有失公平。现在我们就要来看看2019款CS95有哪些变化和哪一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1.jpg


2.jpg


2019款CS95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时尚不少,尤其是侧面造型有几分路虎的味道,和老款车型比较,仿佛村里大叔变钻石王老五。前脸换装全新蝶翼家族式进气格栅,开在路上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和18款车型相比,高度增加5mm,4949mm的车身长度让他的气势不可阻挡。其他方面不再多言,看图片您觉得怎么样?

3.jpg


4.jpg


坐进车内,两块大屏足够吸睛,能看出这是19年流行的设计。与老款车型的内饰相比,进步是翻天覆地的。值得一提的配置上,2019款CS95全系标配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12.3英寸中控大屏、LED远近光大灯、自动空调,整体来看,配置水平表现不错。

5.jpg


动力系统在2019款车型上没有做出改变,依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60牛米,并且19款车型达到了国VI排放标准,在一些限排城市也能自由通行。

6.jpg


基本信息已经有所了解,那下面我们就来看哪款车型最值得选择?5款新车的价格在16.59万元到21.39万元之间,其中三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先来看两驱车型,16.59万元的精英型和17.59万元的豪华型,价格相差1万元,配置上后者多了19寸轮圈、前后头部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10.25英寸液晶仪表、座椅加热通风、自动头灯、感应雨刷。这几项配置多出了1万元,毫无疑问豪华版更值得选择。

7.jpg


17.59万元的豪华版和19.99万元的尊贵型,价格相差2.4万元,配置上多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尾门、10喇叭先锋音响、自适应远近光、车内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18.79万元的四驱豪华版和两驱的豪华版相比,价格贵了1.2万元,多出了一套四驱系统。顶配的四驱尊贵型价格为21.39万元,比两驱尊贵多出了1.38万元,配置上多了一套四驱系统。

8.jpg


从以上的配置比较来看,小编推荐两款车型,分别是两驱豪华版和四驱豪华版,这两款车型针对两种不同的使用场景。两驱豪华版适合经常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情况,例如家在城市,乡村以及高速通勤相对较少。而四驱豪华版则适合那些多在城乡道路以及高速道路行驶的情况,需要应对变化多端的道路条件。

9.jpg


简单总结:2019款长安CS95,外观和内饰得到了巨大的改变,毫无疑问这种改变是成功的。作为为数不多的自主品牌中大型SUV,2019款CS95在设计上、配置水平上和现阶段的竞品相比都有很大优势。那在车型选择上,小编倾向于推荐两驱和四驱的豪华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