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都钟爱什么SUV?这几款车型或许能给你答案

2019年04月08日 17:20: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放眼目前的国内SUV市场,整体销量上虽然同比出现下滑,但是就长远来看,SUV车型依旧会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首选。高大的外形、良好的通过性、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都是其吸引人的地方。再者,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产品力突出的车型也相继出现,与此同时给予消费者的选择也开始丰富了起来。

null


如今,随着汽车消费年龄层的降低,绝大部分年轻人对于汽车的需求早已脱离了父辈们当初的购车理念。因为作为年轻人的他们,追求的东西更多了,比如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一辆可以陪伴他们在这个满怀激情的岁月中一同前进,去开创未来美好生活的车辆。可能这样讲,听起来会比较模糊,那我们换个说法:就是年轻的心需要的是“年轻的车”。

null


那什么样的车才称得上是“年轻的车”呢?兵哥认为有三要素:第一年轻的颜值、第二澎湃的动力,第三适宜的售价,相信绝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对于“年轻的车”的定义大都如此。在众多SUV车型中,到底哪些车型才称得上是“年轻的车”呢?兵哥认为以下几款,应该会是当仁不让的代表。

领克-领克02

指导价:11.98-18.88万元

null


虽说领克的成立只有短短几年的时间,但其交出的答卷早已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而且凭着沃尔沃技术的加持,领克每推出一款车型都将成为热点话题。领克02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在热度方面一直都是高居不下的,尽管人们对它的外观有着褒贬不一的评论,但就以领克主打的前卫、时尚以及领克02低矮的车身姿态而言,颜值方面毋庸置疑,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而言,有着绝对的吸引力。

null


同时,在年轻人更为关注的动力性能方面,其不仅提供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1.5T三缸车型,还有2.0T普通版以及2.0T高能版车型,不仅动力选择上十分丰富,在驾驶操控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足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当然,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动力的消费者,兵哥更推荐购买领克02新推出的2.0T高能版,不仅可以拥有独特的“能量紫”车身涂装,还得到了更充沛的动力表现;再者,最重要的是,对于这样一款车型你仅需花上15.68万即可!

广汽三菱-奕歌

指导价:12.98-18.58万元

null


作为三菱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奕歌借用了经典跑车Eclipse的名字,可见三菱是想将奕歌做成一款个性且富有驾驶乐趣的紧凑型SUV。奕歌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是在SUV市场的受欢迎程度还是相对较高的,毕竟三菱在SUV领域可是有着深厚积淀的。得益于XR-PHEV Ⅱ概念车的前卫设计,奕歌在外观上能够让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类似掀背式的大胆设计,拥有很强的辨识度。

null


另外,奕歌凭借2670mm的轴距,在空间表现上也足以令同级竞争对手汗颜,不仅外观个性,还很好的兼顾到日常实用性。在动力方面,虽然全系仅提供一款1.5T发动机,但是在动力输出方面完全无需担心,不仅起步轻快,加速超车也同样干脆利落,同时,在可靠性以及平顺性方面,其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并且如果你选择的是四驱车型,在S-AWC四驱系统辅助下,整车的驾驶乐趣还将会得到很大提高。同时,以奕歌的售价区间来看,相比很多同级合资车型,其整体性价比还是较高的。

比亚迪-唐(燃油版)

指导价:12.99-16.99万元

null


对于很多想要追求动力,但是在预算上却有所限制的年轻人眼中,比亚迪唐应该会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车型。对于唐这款车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Dragon Face”设计语言、贯穿式LED尾灯、悬浮式车顶、可旋转多媒体大屏、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系标配诸多配置等等,不仅颜值超高,同时还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再者,其中型SUV的定位,不管是气势还是车内空间表现,都得到了最大的保证。

null


另外,其在智能网联方面的表现可谓是十分出色,想要吸引到当下年轻人的目光并不是难事,毕竟年轻人对于科技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至于最为关键的动力部分,毫无疑问,在这个价位里面,比亚迪唐称得上是当仁不让的王者。其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表现方面基本没有任何质疑,尽管不如唐DM那么极致,但是起码可以做到动力随叫随到。而且,作为一款中型SUV却卖着紧凑级SUV的价格,还是极其容易撩动消费者购买欲望的。

null


当然,“年轻的车“自然不止以上几款,想要买到颜值高、动力好、售价亲民的SUV其实还是有很多选择的。不过,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追求特立独行的人,大可选择领克02;如果你是一个务实派,但骨子里又向往着激情的年轻人,那奕歌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一个颜控,又想追求性价比,还要高效动力,相信比亚迪唐会更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