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盘点3月份上市的轿车,都是重磅车型

2019年04月08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新的一年,各个厂商都已经开始为新的一年造势,2019年1月份很多车企的销量都有所攀升,有很多人也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去购买一台车,但是建议大家想买轿车的可以再等一等,因为3月份这几款重磅车型即将上市。


一、标致全新508L


全新的标致508L基于标致最新的平台EMP2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相比现款要更加年轻运动化,全新的标致508L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达到了2848mm,相比现款508加长了33mm。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标致508L将会搭载一台1.6T的发动机和一台1.8T的发动机,1.6T的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8T的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



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速腾可以说是紧凑型轿车中的标杆车型了,现款的速腾产品力越来越低,如今也终于迎来换代。


新款的速腾基于大众MQB的平台打造,外观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变得更宽更长了,新款的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相比现款增加80mm。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五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在配置方面相比现款有所提升。



三、一汽-丰田亚洲龙


一汽-丰田亚洲龙和凯美瑞一样都是基于TNGA平台打造,但是在动力方面取消了2.0L自然吸气的车型,只有2.5L自然吸气和2.5L双擎版车型,动力参数与现款凯美瑞保持一致。亚洲龙作为一汽-丰田的核心车型,很多人对这款车还是充满期待的。



以上就是在3月份上市的轿车车型,除了以上这三款即将上市的轿车,东风本田享域也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上市,但不确定是否是3月份,东风本田享域这款车就是广汽本田的凌派,两车在动力参数以及轴距方面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