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地表最快四门轿车,19款奔驰AMG GT63S,扔了帕拉梅拉?

2019年04月08日 20:4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地表最快四门轿车,19款奔驰AMG GT63S,扔了帕拉梅拉?


奔驰保时捷放在一起,你们究竟选择谁?

null


这个问题,会在网友中炸开锅。有人说,保时捷,这个豪车品牌是比BBA还要高个层次的,因为保时捷没有低价位的车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端品牌。也有人说,奔驰品牌力可比保时捷好多了,无非保时捷不做AB级低端车而已。

现在,2019款的奔驰AMG GT 63 S 终于来了,被称为“地表最快四门轿车 ”,与保时捷帕拉梅拉相比更加个性帅气。来看一组实拍。

null


能快到什么地步?

奔驰-AMG GT 63 S搭载一台4.0升V8的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马力达到639匹!搭配Speedshift MCT的9速变速箱,让他的百公里加速进入到了3.2秒,极速达到315km/h。

null


能帅到什么地步?

null


null


整车沿用Graphite Grey Magno车色涂装。前脸,除了使用AMG的包围套件之外,还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尾底部双边4出的大口径排气孔,采用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扁平而又修长,气势逼人。整个尾部的构成,造型与尾部呼应的尾翼、AMG GT 63S加奔驰的尾标logo、扁平修长的尾灯、造型夸张的扰流板、双边四出的排气孔、尾部,圆润的同时又带着一股犀利的味道,真的非常耐看。21英寸的亮黑色大轮毂,配上亮黄色的刹车大卡钳,让整个黑色系的侧面多了一抹黄,格外的醒目。车顶直拉到尾部的线条塑造出了完美的溜背造型,与亮银色的饰条相呼应,简洁而流畅,但是优雅的同时却又透露着几分硬朗,整个侧面,线条一笔构成,A柱到D柱的车内空间占据了整车的2/3,那银色的车窗环绕饰条呼应车顶的线条。

null


null


null


能舒适到什么地步?

内饰方面大赞,不管是豪华感的营造上,还是整车的车内氛围营造上,奔驰做得都非常到位,机械感满满。

null


null


后排真的就是一种享受,不管是豪华感还是舒适度,还是科技感,都做的十分到位。

null


null


鉴于你们那么喜欢帕拉梅拉,还是让它露一个脸吧……

null


看了这组实拍,不得不说,奔驰是个性化和年轻化很好的结合体,价钱也在逐渐走亲民价,还有感觉内饰的氛围灯很好很嗨。

null


至于奔驰保时捷之争,一个是造全系列车的,一个是造高性能跑车的,买保时捷就是冲着跑车去的,买奔驰,就有太多元化的理由啦……难怪奔驰要比保时捷销量高很多呢!

不服小编的点评?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