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率先进入上海车展时间 全新逍客15.49万元起上市

2019年04月08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发自上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于4月8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5.49-18.59万元。作为老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逍客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造型方面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并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2.0L发动机。

null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新样式的“V”型格栅搭配上亮黑色的蜂窝状设计,整体更显年轻化。

内饰部分,全新逍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配备全新样式的三辐平底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尺寸进一步加大,原有中控液晶屏两旁物理按键被取消,改为了触控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逍客取消了传统机械式手刹,采用了与海外版本相同的电子手刹,并重新优化了中央储物格。

null

车身尺寸比例也有小幅度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对比起现款4384/1837/1612mm尺寸略有增长,而轴距依旧为2646mm。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 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系统配合11:7高压缩比设计,带来高效能、低油耗的优异表现,e-VT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根据发动机转速的变化,合理调整发动机进气,降低油耗的同时有效提升动力性能;配合带7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于自动与手动之间自由切换,兼顾驾驶乐趣和灵活便利,让驾控更加随心自在。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全新发动机技术的全新逍客,百公里油耗达到6.0L,相比上一代油耗降低13%,并且全系车型对标真国六排放标准,让出行更环保,购置更保值。

汽势传媒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表示:“承袭实力,精益求精,再启新潮,领势先行。作为2019年日产智行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全新逍客的质越上市,必将进一步巩固东风日产SUV产品系实力,树立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为品位生活加油,为质感人生添彩,助力专业玩家做到最好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