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B级车跟帕萨特一样长,现已降至13万多,还买啥速腾?

2019年04月08日 2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从迈锐宝登陆中国,它就有了个传世绰号——“屌丝三宝”之一。其实我一直觉得这是对迈锐宝的赞同。为啥迈锐宝的车主就是“屌丝”?因为它大气、因为它配置高、因为它便宜,性价比这么高的B级车型在几年前真的不多见。随着时间的推移,迈锐宝的另外两位“兄弟”K5、索纳塔都已经被淘汰到了二线,唯有迈锐宝车系依然较为坚挺。作为迈锐宝的换代车型,迈锐宝XL在前段时间迎来了推新,一起来看看。

null



相对于老款车型,新款迈锐宝XL的变化也不算小,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年轻和运动。扁平化的前脸造型独特,前格栅尺寸不小,搭配波浪形的熏黑内部中网,层次感很强。并且进气格栅还集成了主动闭合功能。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符合了当下的潮流。

null



侧面的造型延续了年轻化的设计思路。大溜背的造型对年轻人来说会很讨喜,车门上不对称的两条腰线力量感十足,很有美式肌肉车的感觉,带有轿跑车的范儿。另外,熏黑的轮毂以及红色的卡钳也是亮点。

null



尾部造型依旧动感时尚,下包围很宽大,上翘的后备箱造型、双边排气管的设计,无不都在向消费者透露着一个讯息,那就是年轻。另外,尾灯内部设计也比较独特,点亮后效果出色。

null



坐进车内,中控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时尚但不激进。中控多媒体屏幕支持时下流行的手机互联功能(Carlife、Carplay),屏幕下方常用的功能均为实体按键,方便的同时还提高了行车时操作的安全性。配置上,6气囊、ESP、胎压监测、无钥匙系统、远程启动、支持四向调节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温度分区、PM2.5过滤等都为标配,诚意满满。

null



null



尺寸上面,迈锐宝XL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3毫米,轴距2829毫米,车长甚至要比雅阁、凯美瑞更长,与新一代帕萨特一致,不仅看起来大气,车内空间也较为充足。

null



动力上,迈锐宝XL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3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240N.m,搭配CVT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N.m,搭配9AT变速箱,数据很抢眼,7.2S即可破百。而油耗上面,分别为5.8L/100KM及6.7L/100KM,也是比较经济的,而且均可满足国六标准。

null



迈锐宝XL售价15.49-21.99万元,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它的价格依然是合资车里面最为便宜的那一类,性价比极高。而且虽然新款上市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是优惠也达到了2万,跟速腾的价格都差不多了,13万多就能买到一台正宗合资B级车,而2.0T车型也只要17万多,有何不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