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版Polo?T-Cross可没有这么简单

2019年04月08日 23:3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这个全民SUV的时代,各大车企为了更快地捞金,纷纷开始在小型SUV领域加大研发力度。在我国,我们熟知的小型SUV包括本田缤智丰田C-HR等,而作为“最懂中国人”的大众汽车,似乎许久未在小型SUV市场拿出什么作品。可如今不一样了,去年年底,大众发布了一款小型SUV——T-Cross。

null


乍一看,大众又是将一套家族化设计语言运用得风生水起,甚至连车体的轮廓线条都大体相同,这款大众T-Cross看起来也更像是某款在售车型的放大版或缩小版。新车与Polo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虽说是“套娃”设计,但其紧凑的车身搭配硬朗的线条,运动感依旧十足。

null


近日,国产后的上汽大众T-Cross曝光,加长后的车身长度为4199mm,轴距为2651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和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和1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或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下个月正式上市,上市前,我们先来看下外媒眼中的T-Cross是怎样的。

Top Gear

null


T-Cross第一眼看上去就是一辆“拉皮增高版”Polo,这也正常,因为大众的竞争对手也在使用这个套路。然而事实上,大众做得更多。T-Cross为我们带来了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这一点和Polo有极大不同。尽管内饰看起来不是很精致,不过在原有车型基础上,的确提升了不少,可谓物有所值。如果你很喜欢T-Cross的外表,那么其实用性和更高的坐姿会让你更加渴望拥有它。从一般小型SUV的评判标准来讲,T-Cross是一款不错的车,而抛开一切标准后,你甚至可以说,它是一款非常好的车。

Autocar

null


在英国汽车市场,价格的合适与否往往会成为一款车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我们会在未来将其价格与同级别竞争对手进行对比。我原本以为,大众能够在Polo的平台上,生产出一款高尔夫水准的车,只可惜他们没做到,但如果让你去做选择,我觉得你会放弃高尔夫而选择T-Cross,即便它今后不会成为同级别的销量冠军。对于T-Cross,我很难说它有多时尚、多惊艳、多运动,但它不会让我感到无聊,它是一款很成熟、很体贴的车,并且,它成功地填补了大众在新的细分市场的空白。

CAR Magazine

null


在T-Cross的身上,我没有发现太多亮点,但它一定是令我满意的。驾驶过程中,我感觉一切都很容易、很直接,同时比大众其他的跨界车型更务实、更具有自己的特色,同时显得比日产逍客雷诺卡缤更稳重。T-Cross的名字与T-Roc(探歌)相近,当然相近的还有它们的尺寸和设计风格,因此它们两个看上去很像是大众修修补补的产物。大众表示他们将在未来的十年内,继续丰富类似的车型,总之,至少就目前来看,T-Cross足以成为一款值得消费者购买的车。

Auto Express

null


T-Cross是一款相对小的车,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大众不断丰富产品线的过程中,它起到了很大的附加作用。过关的颜值,宽敞的车内空间,齐全的配置,比你想象中要低的售价,都是我不得不夸奖的地方。说到驾驶,它的反应非常敏锐,可以说,这样的表现,是你能拥有的小型SUV中最好的。以上的一切内容,恰恰印证了大众“I am more”的市场宣言。

null


如今大众在中国市场在售的SUV车型,若是让小编一一念出它们的名字,恐怕也要思考一阵。2019年,大众在中国开展的“攻势”仍会继续,面对着竞争愈发激烈的SUV市场,想必这个“最懂中国人”的汽车品牌不会轻易向对手认输。那么,缤智、C-HR,你们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