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不造“吉普”造皮卡,却火了一把

2019年04月09日 01:0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Jeep在去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公布了一款名为“Gladiator”(角斗士)的车型,该车基于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平台打造,为双排座的皮卡车型,这也是吉普第一次推出SUV以外的车型。

早在2005年,Jeep就已经发布过一款皮卡“概念车”,但在之后却突然没了音讯,而现在,这款让无数人垂涎已久的车型终于正式发布了,除了普通版车型,Gladiator还将会像牧马人一样推出越野性能更为“变态”的Rubicon版本。


这款越野能力不俗的皮卡有着3.5米的超长轴距,但是282mm的离地间距让它依旧能拥有20.3度的通过角,同时涉水深度也高达762mm,足以让你“趟”平一切障碍。而驱动这一庞然大物的,则是一副3.6L V6自然吸气引擎,289匹的马力通过一副8AT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的梳理之后,被传递至4个车轮之上。

作为一台皮卡,Gladiator的拖拽能力必然不能弱,在选装了“拖车套件”以后,Gladiator的最大拖拽重量接近3.5吨!而它本身的货箱也能装载725kg的货物,拉着4吨重的“家当”翻山涉水,想想都觉得刺激。同时,基于牧马人打造的它,“可翻折挡风玻璃”,“可拆卸车门”以及选装的帆布车顶等都属于必备元素,

这样的车型,简直就像是为硬汉们量身打造一般,也难怪在仅仅预售24小时以后,4190台首发限量版Gladiator就已经被抢购一空了,Jeep这次的“不务正业”可以说得上是非常成功了。

假如将来国家真的放开对皮卡的限制,你会考虑买一台这样的“大玩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