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轿跑小鹏P7将亮相上海车展 凭什么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2019年04月09日 01:10:01
分享到:

又到了人间四月天里,大家要不要和《电动大咖》一起,来魔都看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待办事项:

  • 看车

    还是看车

    这届车展有鲜货吗?

    听说小鹏有一款新车会亮相

    日前,《电动大咖》从小鹏汽车官方获得一组旗下首款智能电动轿跑的官图,并获悉其正式命名为P7(内部代号E28)。该车定位于中型四门轿车,将于本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看点一

    车身尺寸超越主流中型车


    《电动大咖》了解到,小鹏P7的车身尺寸将超越主流中型轿车,轴距比肩中大型轿车。更大的车身尺寸在带来越级驾乘空间的同时,也为设计师带来了更广阔的发挥空间。 

    外观方面,小鹏P7采用全新“星际”设计,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简约大方。车头处有一条贯穿左右的灯带,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且灯带造型十分特别,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现在的流行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感。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尾部边缘略微上翘,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尾灯的设计较为扁平,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电动大咖》推测该车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看点二

    硬件基础足以支持L3级自动驾驶


    因为前面已经有了一款G3作为“开山之作”,小鹏P7的“黑科技”更加值得期待。


    与已经上市的纯电SUV G3相同,小鹏P7将智能化系统作为最突出的差异化优势,并在人车交互和高级别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实现全面提升。《电动大咖》获悉,小鹏P7将搭载强大的自动驾驶系统级芯片——英伟达DRIVE Xavier,这意味着P7的硬件基础足以支持L3级自动驾驶。结合小鹏汽车针对中国特色驾驶场景和用户习惯自主研发的的软件算法,P7的智能辅助驾驶能力值得期待。

    看点三

    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


    小鹏汽车工作人员告诉《电动大咖》:“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纯电动轿跑车型,小鹏P7的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加速、制动、操控性能也有不错的表现,真正做到‘表里如一’。”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不过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新车或将采用大尺寸贯穿的中控屏,具体情况《电动大咖》》将会持续关注。至于实车的真容,让我们相约上海车展吧,《电动大咖》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