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贝纳利幼狮250将于明天预售,确定售价不超过2万!

2019年04月09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贝纳利的幼狮250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复古街车官方将于4月11日的发布会上进行全国发售,而在明天的晚20:00点,贝纳利将在天猫旗舰店中进行200台的限量预售。看来选日子这件事儿也很有讲究啊,竟然和春风650GT撞了个正着,而且两个“冤家”竟然用的是同样的套路同样的营销方式。咦~好巧!

而在下方小编看到贝纳利幼狮250的售价虽然现在还没有揭晓但是已经给了大家不少暗示,并已经标明售价将不超过2万元。价格降落在1XX00元!

对于幼狮250的外观设计小编还是非常喜欢的,如果售价低于2万元的话对于入门级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相信如果售价非常亲民那它的销量会比同平台的TNT250好不少。

官方视频

那么具体的售价嘛,就要等在国内发布会上正式发售的时候咯,目前250cc级别中复古车型以龙嘉V咖轻骑U侠系列为主,贝纳利的幼狮250的表现会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