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加了更大的“V”!15.49万起售,全新逍客上市

2019年04月09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前脸的变化一目了然,车身尺小幅增长的同时,车内配置也做了调整,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开始向家族式设计迈进,变得更会讨年轻人欢心了。

4月8日,全新逍客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59万元。全新逍客主要调整了外观设计以及配置,并且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动力方面搭载了重新调校的2.0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同时,新车还推出3年0利息贷款、最高6000元置换礼包、赠送10年基础流量以及3年免费救援呼叫/免费一站式出行管家等售后优惠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前几日,东风日产发布其3月份终端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东风日产今年3月份总销量达到91568辆,同比增长6%,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250986辆,同比增长3.4%。其中逍客3月份销售达到12820台,累计销售38035台,同比增长15.7%。这在车市下行的大背景下,取得如此成绩实属难得。作为东风日产SUV阵营中的销量“二当家”,逍客此时迎来中期改款,都会有那些亮点呢?

“V-Motion”设计语言更显年轻有型

全新逍客的造型变化不小,重点在于前脸的调整。新车的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设计,“V-Motion”设计语言的加入更显年轻,这和老款的四平八稳的特性形成一个明显的对比。

null


变样之后的全新逍客,大气了不少,更有个性了,车头的线条也更加凌厉,和奇骏如出一辙,相信这个模样会让不少年轻人为其买单。

null


null


从前脸来看,全新逍客中期改款的力度不小,造型更加年轻有型。上下拉宽的中网,让车头变得更加立体,修长的车灯造型也让车头具有更宽的视觉效果,整体调整的样式还是值得点赞的。

null


null


从侧面来看,全新逍客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轮圈的样式和尺寸有所不同。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与现款车型相比有小幅度增长。

null


null


此外,全新逍客在底部还增加了银色的饰板,反光条做了上移,排气依然做了隐藏处理。整体来看,此次新款逍客的前脸变化较大,尺寸也做了小幅调整,整体改变力度还是非常讨年轻人喜欢的。

内饰屏幕变大,实用配置增加不少

坐到车内,新车的内饰会让人感觉焕然一新,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简化的方向盘和加大的中控屏。

null


中控台中间部分由皮质材料包裹,看起来质感提升了不少。

null


null


此外,9英寸中控屏还搭载了一台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导航。车联网功能。只不过并不支持CarPlay功能。

null


null


在乘坐空间方面,虽然车身长度有着小幅的提升,但是轴距并没变,所以乘坐空间和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也让后备箱容积得到拓展。

调校后的2.0L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4马力,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在合资SUV阵营中,逍客的存在感一直非常强,月均1万辆的成绩也足以说明其实力,这一重量级车型迎来中期改款,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逍客的变化不小,“V-Motion”设计语言开始向家族化设计靠拢,前脸的变化一目了然,车身尺小幅增长的同时,车内配置也做了调整。可见中期改款后的全新逍客,变得更会讨年轻人欢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