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硬派川藏王,不足18万带四驱和差速锁,涉水深度950毫米

2019年04月09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硬派川藏王,不足18万带四驱和差速锁,涉水深度950毫米

null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里,不管是什么样的车型,都已经多得数不胜数。随着人们对汽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不仅制造汽车的速度像春笋一般,汽车的质量也越来越好。在这其中,男士消费者对越野车却是钟爱有加,但是我们都知道越野车的售价也是比较需要高昂的,就连带越野车属性的汉兰达都已经卖到了20几万。然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却只有17.88万,它就是五十铃的牧游侠。

null


null


其实牧游侠在外观设计堪比普拉多,给人感觉很霸气很上档次感。尤其是前脸设计方面非常精致,在中网上采用了大量粗大的镀铬镶边非常大气给人感觉很豪华,而与之相连的两侧大灯组的外观设计也较为犀利,越镀铬饰条完美融汇一起看起来不会约束。下方圆形的雾灯也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也是该车加分项,此外雾灯的散热口则采双条横幅式格栅设计颇为硬派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肌肉感还是十足的,有一种非常憨厚沉稳的气质,尤其是铝合金行李架的加入更是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感。此外在细节方面也很到位,如门拉手采用镀铬装饰,花瓣轮毂采用铝合金以及后排车窗采用黑色玻璃,不仅提升了美感还为乘客带来了隐私的保障。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最小离地间隙225mm,接近角26°,离去角21°。车尾部分方方正正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尾灯设计与前灯呼应,而向下的翼子板和鲨鱼天线也能够彰显该车运动气息,此外新车换装了更加短小的保险杠后,也有利于离去角的表现。

null


null


内饰第一眼给人印象就干净简洁,整体设计偏向时尚年轻化而少了些硬派气息,不过这样设计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整车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不仅提升了美感也带来不错的豪华档次感,中控台的显示屏与空调出风口都用镀铬框边带来不错档次感。仪表盘采用双机械指针的传统设计,指针自带背景光搭配网状底纹,看起来相当精致。中央为单色液晶屏,能够显示里程、油耗等信息,原厂带有胎压和胎温显示,是自驾游必不可少的配置。同时在局部还加入了钢琴烤漆的面板也很精致,整体而言这样设计满满都是城市SUV的范。

null


其实这款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9T和3.0T两款发动机,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430牛米,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牧游侠不仅具备了非承载的车身结构,它还兼具了分时四驱以及后桥差速锁,此外,这款车的最大涉水深度也达到了950毫米。

null


话说回来这款车的可玩性还是颇高的,不管是开着它去越野还是进藏都非常给力的,因此也被网友称之为川藏王,那么大家最后怎么点评这款17万的硬派越野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