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CA向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购买碳排放额度【禾颜阅讯】

2019年04月09日 10:28:04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FCA向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购买碳排放额度;宝马将因欧盟反垄断指控被罚11亿美元;前大众掌门人文德恩申请推迟美国法院审判日期;杨嵩加盟福特中国,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斑马快跑被列失信企业名单;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再被抓,妻子向法国政府求助。】


FCA向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购买碳排放额度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已同意向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以便将特斯拉电动汽车计入FCA的车队,从而避免因违反欧盟新排放规则而受到罚款。外媒还援引欧盟委员会的一份声明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在2月25日与特斯拉成立了一个开放的联营公司。对此报道,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菲亚特克莱斯勒也没有直接说明将支付的金额,但补充称,它将“优化监管规定所提供的合规选择”。 FCA在一份声明中补充道,“公司将致力于减少所有产品的碳排放……购买碳排放额度提供了灵活性,同时遵从了管理最低成本方法。”

FCA向<a href=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购买碳排放额度【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409/E4468186AE9190A0C248715B88E6657217299775_size29_w636_h380.jpeg" />



宝马将因欧盟反垄断指控被罚11亿美元

近日,宝马表示,可能会因欧盟对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反垄断调查而受到超过10亿欧元(约合11亿美元)的罚款。4月5日,欧盟委员会表示,大众宝马和戴姆勒在2006至2014年期间共同采取措施,推迟引进两种排放清洁系统,这种做法违反垄断规则。根据一份声明,该罚款将拖累宝马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并将使今年的汽车利润率降至4.5%。宝马公司表示,将“使用一切法律手段”对这些指控进行抗辩。

FCA向<a href=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购买碳排放额度【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409/1F1FC6C60C6B095B1617FD851AEC41E92398CD5F_size32_w637_h403.jpeg" />



大众掌门人文德恩申请推迟美国法院审判日期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在叁月中旬对大众集团前首席执行官文德恩教授提起诉讼,原定于四月份进行第一次法庭审判。近日,文德恩申请将审判日期推迟到五月份。此次申请听证会延后,文德恩方面给出的理由是律师团队的首席大律师4月23日当天因故无法出席。美国法律机构因“柴油门”已经对一系列大众集团员工提出刑事指控。其中两名员工工程师詹姆斯·梁和高管奥利弗·施密特分别于2017年8月和12月被判处多年监禁及高额罚款。

FCA向<a href=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购买碳排放额度【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409/6CBDBBAED80F276476998A4BA83D27B4ACC018E3_size18_w610_h357.jpeg" />



杨嵩加盟福特中国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

4月8日,媒体从福特中国获悉,杨嵩将正式加入福特中国领导团队,并经长安福特董事会批准,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该任命即日起立即生效。福特中国称,杨嵩的加盟将进一步加速福特中国在市场、销售及服务方面的管理团队的本土化,从而更好地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助力福特中国2.0业务提升计划。

FCA向<a href=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购买碳排放额度【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409/D8D2F35DEF8C653788F51E9D75E8C5FCDE5003FA_size20_w500_h333.jpeg" />



斑马快跑被列失信企业名单

日前,网约车公司斑马快跑被法院列入失信企业名单,由于未履行法院裁定,斑马快跑成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截至3月18日,斑马快跑仍未支付南京路铁广告有限公司的拖欠款项,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以“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为由,将斑马快跑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FCA向<a href=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购买碳排放额度【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409/C7BF0307B734786B5EA8CDE040F973B1DBB4C075_size28_w640_h461.jpeg" />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再被抓 妻子向法国政府求助

4月4日,东京检方第四次逮捕了被免职的戈恩。多家日本媒体报道称,戈恩在雷诺汽车执掌期间,安排向雷诺-日产的阿曼经销商支付的多笔款项存在问题。这其中的一部分资金流向了戈恩,存在私用嫌疑。这是戈恩第四次被拘捕的原因。据外媒称,戈恩的妻子已离开日本,飞往巴黎,呼吁法国政府采取更多措施帮助其丈夫。“我认为法国政府应该为他做得更多。他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他正在寻求帮助。作为一名法国公民,这应该是一项权利,”戈恩妻子卡罗尔•戈恩(Carole Ghosn)上周五晚些时候离开日本之前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

FCA向<a href=特斯拉支付数亿欧元购买碳排放额度【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409/8711533888E287601F1A62EBEBDE006039356110_size31_w621_h396.jpeg" />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