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福特锐界内饰曝光 换装中控大屏幕 合你口味吗?

2019年04月09日 10:36: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新款福特锐界内饰曝光 换装中控大屏幕 合你口味吗?

新款福特锐界内饰曝光,换装中控大屏幕,不知是否合你口味,看看你就知道了。

改款后的锐界更为硬朗,前脸中网依然采用了六边形设计,中间的亮条镀铬采用了4条设计,看起来要比老款更加时尚,相连的大灯更为修长,从车辆前面可以看出,新款福特锐界前脸是视觉感更强烈。尾部造型仅限于尾灯内灯具的变化,打造了时下流行的3D式效果。

null


尺寸方面,新款锐界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跟现款保持一致。定位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选择。

null


进入到内饰,你会发现中控挂着的超大尺寸竖立屏幕十分抢眼,这个屏幕预计是12.1英寸的,由于竖立着的大屏尺寸较大,导致整个空调控制界面也要省区,所以福特打算把各种功能的控制都塞到屏幕里面,为了销量福特中国也是拼了。这样的设计使屏幕凸出不少,占用了大量的操作空间,不过盖板也有可能是按压式弹出设计,具体情况官方还未正式发布。

null


下方,改成了旋钮换挡,电子手刹以及前排杯架等部分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款锐界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可选择。考虑到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因此推断新车或将升级为全新的8AT变速器。

null


据悉,长安福特新款锐界最快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一系列的改动不知能否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