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必火新车,全新宝马3系、RAV4、昂克赛拉都在等你!

2019年04月09日 11:58: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清明节过完了,我们汽车媒体又将迎来一个非常紧张的工作阶段,因为“举国欢庆”的上海车展就要来了。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车展之一,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6日拉开帷幕,粗算下来也就有一周的时间了,你的全新宝马3系、全新马自达昂科塞拉、全新奥迪Q3正在跟你挥手呢。所以,咱们今天就来抢先了解一下上海车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全新马自达3昂科赛拉

新车看点:颜值提升更勾魂

在去年11月全新马自达3已经在北美正式首发,本次的上海车展则是其首次在国内亮相,预计会在下半年由长安马自达国产引进。

null


人们喜欢马自达大多都基于两个原因,优质的操控以及超高的颜值,本次的全新昂科赛拉采用了魂动2.0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沿袭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十分惊艳,相信会比现款更加有魅力。在内饰方面,全新昂克赛拉延续了马自达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但加入了更多的软性材质来提升质感,弥补此前的不足。

null


除了设计颇具看点外,在动力方面全新昂克赛拉拿出了2.0L的SkyActiv-X发动机,热效率高达51%,想必会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性能方面,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89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思域都得靠边站了。

目前,现款昂克赛拉已经5年没有大改款了,让喜欢它的消费者有一点着急,如今憋了这么一个外观、动力均有突破的换代新车,还是没让人白等啊。

全新丰田RAV4

新车看点:变了“硬汉”你还爱它吗?

丰田无疑是2018,乃至2019这几个月最成功的车企之一,从采用TNGA架构后,无论消费者口碑还是业内评测,它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所以成就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其中,丰田RAV4是旗下SUV车型中的销量担当,所以它的此次更新换代自然也让人十分期待。

null


去年4月,全新RAV4在北美亮相,看到外观之后,突变的画风给所有人来了个措手不及,感觉就像一个文弱的男孩突然练了一身肌肉一样,变成硬汉了。当然,关于这个惊喜的外观,车圈里也众说纷纭,形成了两极化的评论。

null


但是,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我想RAV4是可以让大部分人满意的,由于TNGA架构的特性原因,RAV4的安全配置绝对可以满足你的一切幻想。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丰田招牌的2.5L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会有2.5L混动车型。

全新奥迪Q3

新车看点:不再专撩小姐姐

说到现款奥迪Q3,因为它身材小巧,轮廓圆润,长得特别Q,所以特别会撩妹。在路上我也会观察到,奥迪Q3的女性车主明显要多余男性车主。但这样也会给Q3带来副作用,受众人群比较窄,想走量就比较费劲了。

但咱们今天聊得全新Q3就截然不同了,尺寸更夸张的进气格栅,更加犀利的头灯,以及下方醒目的进气口都让其更有侵略性,整体风格也更加动感了,很像是一个小Q8。相信Q3有了这幅全新的面孔,撩到的就不只是小姐姐了。

null


在空间方面,全新Q3也有全面的提升,其中轴距比现款要长了近80mm,相信应该可以改善现款Q3在空间上的槽点了。动力方面,全新Q3搭载供2.0T发动机和一款1.4T发动机,并两款发动机都有高/低功率两版。颜值、空间、动力均有提升,Q3的战斗力明显更强了,但是看看隔壁的X1和GLA都虎视眈眈,全新Q3的挑战也不小啊。

长安CS75 PLUS

新车看点:网传最帅长安

关于“PLUS”,长安已经不是第一次玩了,之前的CS35 PLUS已经向咱们预告了,未来还会有更多带“PLUS”的车型诞生,这不没过多久CS75 PLUS就来了。

null


在外观方面,CS75 PLUS和家族中的其它车型设计截然不同,整体设计风格较为激进,未来感也更足,尤其是车头的贯穿式日行灯非常少见,是极为个性的设计,就冲这个,也要给长安的想象力点个赞。在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其采用了一体式贯穿大屏的设计,让内饰看上去显得逼格很高,因此,内外兼修的CS75 PLUS也被网友称为:最帅长安车。

null


另外,长安CS75 PLUS还分为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版车型,除了在外观上有差异外,在动力上也采用了不同的动力组合。普通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运动版则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全新宝马3系

新车看点:浑身是“戏”

想了半天全新3系的“新车看点”怎么写,憋了半天决定用“浑身是戏”四个字来形容它,因为亮点太多,一句话真的概括不了啊。首先在外观方面,全新3系沿用了海外版设计,尺度恰到好处的大鼻孔,更加精致、犀利的头灯和尾灯,更重要的是,风阻系数又降低了0.3,已经达到了0.23Cd,很是惊人。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3系终于不用再被吐槽寒酸了,更细致的纹理和更加有科技感的设计,让其比现款高级了很多,虽然没办法跟奔驰去比,但至少也不会再被甩掉好几条街了。另外,在空间方面,长轴版车型的轴距加长了110mm,达到了2961mm,直逼5系。

null


在操控层面,全新3系减重了55公斤,并针对悬挂几何、弹簧劲度系数、避震筒内部结构甚至底盘胶套进行了很大的调整,使得抗扭刚性提升了25%,前后悬挂区域的刚性提升了50%,这些都会让3系的操控更上一层楼。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是全新325Li车型将搭载B48B20B型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

以上五款新车就是我们为大家总结的上海车展重磅新车,如果你还关注什么车可以在下方留言,这其中的热门车型我们会入选到“上海车展新车”的下篇中来为大家介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