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品发布会有哪些看点?

2019年04月09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比亚迪最近在北京开了场“春季新品发布会“,颇有借鉴时装行业的味道,趁着这场发布会,一口气把旗下多款新品推向市场,这样的发布会实属罕见,在自主品牌中也尚属头一回。


null


 

比亚迪打造的王朝系列已基本步入第二代产品序列,较初代相比,第二代的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都有很大升级,以唐为代表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得到消费者认可,设计也逐渐成为比亚迪一项利器;e平台的诞生算是比亚迪多年以来深耕技术的成果,使得新能源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旗下拥有完善的车型矩阵,覆盖了轿车、SUV、MPV的传统燃油车型、混动车型、纯电车型市场。

回到这场新品发布会上,比亚迪从三种驱动方式上对新品做了售价发布,分别是燃油矩阵下的全新一代唐燃油六座版,秦Pro燃油超能版、全新宋MAX;混动矩阵下的全新一代唐DM六座版,秦Pro DM超能版、全新宋MAX DM;纯电矩阵下的全新元EV 535、秦Pro EV超能版、全新一代唐EV 600/600D。


null


 


null


 

这几款产品目前都是比亚迪炙手可热的选手,备受市场期待,其中全新一代唐在燃油版和混动版上推出了6座车型,2+2+2的布局方式让第三排更具实用性,而全新一代唐的EV车型依旧是五座版,分为两驱五座和四驱五座,价格区间25.99-35.99万元。


null


 

秦Pro 燃油版的价格给了很大惊喜,指导价7.99-11.59万元,现场给出了超能价6.99-10.99万元,几乎每个配置的车型都有至少1万元的优惠,亮点在于这是一款全系1.5T动力和全新设计语言的轿车,在某些车型上还具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号称百公里加速5.9秒的秦Pro DM超能版补贴后售价13.69-15.69万元,三款车型,全系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秦Pro EV超能版仅给出了19-20万元的预售价,该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20Km。


null


 

在纯电SUV市场上还有一款比亚迪车型值得关注,18年紧凑型纯电SUV市场销量冠军比亚迪元经过升级后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综合补贴后售价10.99-13.99万元,经过升级后的全新元EV 535能否继续守住该细分市场杆位值得期待。


null


 

销量一直都还不错的全新宋MAX DM公布综合补贴后售价14.99-19.69万元,燃油版售价7.99-12.99万元。


null


 

在19年初这个时间点上比亚迪一口气公布多款车型的价格,以一场新春发布会的形式拉开19年销售市场大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