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上海车展的广汽新能源 可能会逼着比亚迪降价

2019年04月09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如果你对最近中国的新能源车市场了解的够多的话,你在选车的时候的选择范围应该会控制在几个品牌之内,而这其中,一定会有广汽新能源一个席位,因为,用上了第二代电动平台的广汽新能源,真的很能打。

比如,首款车型你也已经看到了,Aion S,续航超过500km,还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可以说不管是从车的角度,还是从智能移动终端的角度,它都还算合格,如果你因为它紧凑型轿车的身份而犹豫的话,不久之后的上海车展,广汽新能源可能让你直接掏钱。

因为,在一周之后的上海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可能带来一款名为Aion X的纯电动SUV,这款车,也许会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内外兼修的它

null

对于这款Aion X,目前我们所能得到的信息并不多,不过从有限的谍照中,我们也能看出一些趋势,比如,这款车应该会采用现在最流行的溜背造型,但是又不会像轿跑SUV那么夸张,而是找到了一个中间值,将受众群体维持在了较大的范围内。同时,这款车的身材应该不会太小,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它的轴距很有可能在2900mm左右,如果再配合上广汽新能源的鲸空间设计理念,这款车的内部空间,也会给我们很大的惊喜。

null

当然,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续航里程。在广汽新能源的第二代电动平台之下,这款车从电池到能耗,都会有新的突破,再加上更大的身形带来的更大电池包空间,这款车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款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超过600km的车,这也就意味着,电动车将真正有了与燃油车竞争的底气。

真正让你掏腰包的,还是价格

null

当然,一个能够让你心动并主动掏钱的车,价格不会太高,看了Aion S那16万的预售价之后,我感觉,这款可能定位中大型SUV的Aion X,起售价也许会被控制在20万左右,这样的价格,买一款广汽新能源Aion时代的全新产品,有AI车载系统,有自动驾驶,有定制化服务,还能通过手机APP看到车辆的制造全过程,这对于中国的新能源市场来说,又是一款"杀手"。

看看它可能对谁的冲击力最大吧,售价25万起的比亚迪唐EV600,很有可能因为它的存在而降价,同样定位中大型电动SUV,同样以长续航为产品亮点,广汽新能源的这辆Aion X如果真的只卖20万,比亚迪唐EV600的日子可能就不太好过了。

null

同样都是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而且广汽新能源也一直专注对于续航里程方面的提升,二者在品牌认知度方面可以说处于同一水平,如此背景之下,比亚迪唐EV600如果想要稳定住自己的优势,恐怕需要在价格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

写在最后

null

最终的情况会是怎么样的,可能还要等到上海车展才能知道,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广汽新能源的这辆Aion X,将会打开新能源汽车的一个新局面,它会告诉你,当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跟燃油车一箱油能跑的距离无限接近的时候,你的用车体验会变成什么样,而这种改变,可能会是电动车让你想象不到的一种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