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3月销量暴涨五成,神车思域助攻2万销量

2019年04月09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图片1.png



近日,《道哥说车》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19年3月份东风本田共计销量达到5.8万辆,同比增长50.7%。这样的销量成绩也出乎不少人意料,纵观整个市场环境,自主品牌正在迅猛发力推出各种各样新车型,无不是针对合资品牌来打配置,那么东风本田又是如何获得突出的增长呢?

在3月份,日系品牌中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58234辆,同比增长50.7%;前3个月终端销量累计154324辆,同比增长19.8%。其中,CR-V、XR-V继续保持高销量的状态,3月销量均超过1万辆,而思域销量为21078辆,同比增长55.1%。另外,CR-V混动车型依旧热销,3月销量为2115辆,同比增长183.5%。


图片2.png


作为东风本田的王牌车型,东风本田思域 3月份终端销量为2.1万辆,同比大涨五成成最大“功臣”。高增幅的背后,是思域受“机油门”事件影响导致去年3月同期基数较小。而思域作为元老级车型,一直被誉为家轿市场的宠儿也不是浪得虚名。 其高颜值,强动力以及良好口碑共同造就了优异的市场表现。就算是在2018年3月那样的风口浪尖上,思域依旧表现坚挺,销量始终保持在10000+,再度领涨东本,成为本田在中国首款年销量突破20万的车型。


图片3.png


SUV车型的表现同样抢眼,CR-V销量过万并且混动版车型销量达到2115辆,同比增长183.5%。作为东风本田SUV车型中的顶梁柱,CR-V在上一年“机油门”事件后出现了断崖式的销量下跌,不过在召回处理以及改款车型增量不增价的一系列调整后,凭借着本就出色的产品力,CR-V重回正轨。


图片4.png



而XR-V同样有着出色表现,在众多小型SUV的“夹击”之下,3月销量顺利破万。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全新XR-V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最新家族设计的前脸设计以及搭载1.5T动力总成毫无疑问又会成为这一级别车型的性能标杆。


图片5.png



高增长的背后离不开东风本田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了解,而在4月10日东风本田也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享域,作为凌派的姐妹车型,东风本田享域拥有更高的颜值造型设计以及宽敞家用的舒适空间,它是否能带领东风本田再登高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