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项全能的广汽本田3月销量破7万,混动车型是亮点

2019年04月09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日,《道哥说车》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自进入2019年以来,销量一直稳步上涨,实现销量累计达187,64辆,累计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全系车型销量达72,015辆,同比劲增27.5%。在汽车市场的凛冬时节,本田能有这样的表现不可谓不优秀。2019年也是广汽本田的产品大年,混动版奥德赛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

图片1.png



作为广汽本田战略车型,雅阁自诞生之日起便享有“全球最畅销的B级车”的称号,在中高级轿车领域拥有难以撼动的领军者地位。面对当今消费者日益年轻化的趋势,第十代雅阁3月销量20,412辆,同比增长47.4%。 其中,搭载全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第十代雅阁3月实现销量3,143辆,同比增长224%。

图片2.png



新一代凌派自从上市以来,在中级车市场一直有着较为抢眼的表现,3月销量12,147辆,同比增长26%;1-3月累计销量达36,755辆,同比累计增长43.8%,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价值之选。

图片3.png



作为一款家用商务两相宜的标杆产品,奥德赛(ODYSSEY)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新锐外观、舒适空间、智能科技等产品力优势,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收获了55万精英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全新升级的新奥德赛(ODYSSEY)更是配备豪华第二排航空电动座椅、电动双天窗,为消费者带来非凡惬意的出行体验,满足精英家庭消费者辣趣生活的高品质追求。新奥德赛(ODYSSEY)3月销量达3,270辆。

图片4.png



除此之外, 缤智、 冠道、飞度等车型依旧表现不凡,3月销量分别达到10,621辆、6,235辆、15,911辆。坦白说,很少能有一家车企像本田一样做到全面开花。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广汽本田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混动版奥德赛将在4月16日正式发布。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L油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最高下降26%,仅为5.7L。在同样可乘坐7人的中型MPV里,混动版奥德赛是目前国内油耗表现最好的车型。该车上市后,将弥补合资车企在油电混动MPV领域的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