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该如何快速又方便的除雾?这个方法或许管用

2019年04月09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交通工具,为人们的日常出行提供了很大的方便。随着汽车出行的普遍,困扰车主的问题也越来越多,车窗上时常出现的雾气便是其中之一。

null

在冬天,由于室外温度过低,车窗上比较容易出现雾气,打开空调后可能更严重,而如果不及时清理这些附着在车窗上的雾气,可能因雾气过重而导致视线被挡,行车安全大大降低。对此,有些车主可能会选择用毛巾的方式擦掉雾气,短时间内还有效果,时间一长不仅浪费时间而且开车后又会出现新雾气,很是不方便。

null

那汽车该如何快速又方便的除雾呢?其实汽车厂商早就意识到了这点,只是有些车主并不知道。随着科技发展,汽车制造水平的提高,可能现在很多汽车都安装了一键除雾的功能,这个按钮一般有两个图案,分别象征着清理不同位置的雾气,除去后窗玻璃的是矩形气流图案,而除去前挡风玻璃上雾气的是扇形气流,车友们在操作时一定要做好区分,而这个按钮的位置一般是在中控操作台上,因此只要我们在中控操作台上一键按下此按钮,这个方法或许管用,可以轻松清雾,又节省时间又能长效清雾。

null

如果车内没有一键清雾的功能,你或许也可以通过空调开暖风除雾的方法,但要记住直接开暖风,否则可能无法达到效果,不过这个方法或许也存在一定弊端那就是会增加汽车的耗油量,因此车主要做好权衡,最后提醒广大车主无论是用哪种方法,最关键的还是应注意行车安全,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