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笨”的人越容易考过驾考?驾校学员:我不信

2019年04月09日 15:40:02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驾驶证,简单三个字,但实际考过的同学都知道,想要拿到还是有难度,因为有的人却用了 3 年也拿不到。我亲眼见过科目二考 5 次都没过的同学,他们也不是笨,也不是傻,往往他们比较浮躁。没办法,从科目一重来吧,失败乃成功之母嘛。考驾照是每个车主必备的,有四个科目,其中需要实际操作的便是科目二和科目三了,科目一科目四主要是答题,这些基本上没有什么技巧可言,该背背,该记记,毕竟你以后上路大多数时候需要这些东西,普通人,科目一,四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很多人就是败在操作上。那为什么有人说越“笨”的人越容易考过驾考呢?驾考学员表示不信,教练道出了原因。

null

首先先说一下,那个“笨”并不是指在智力方面有问题,是之前从未接触过车的朋友,对车陌生,小白一枚或者是就对开车没有什么天赋的人 ,在平常的练习中,我们也常常会听到教练恨铁不成钢的咆哮声,也常看到那些表现笨的学员经常会出现各种基本失误,挂错档、控制不好离合器等情况,但是往往就是这样的学员,从零开始,从无到有,好塑造,他们在一开始可能会比较容易接受正确的操作知识,加以勤奋练习,虚心求教,小心翼翼的开,考过驾照就比较容易一些。因为驾照考试中对速度基本没什么要求,他们练习的时候也可能会注意力集中一些。

null

而对于有基础的同学来说,驾校练习比较枯燥,因为教练可能会让你每个项目连续练习一段时间,重复的干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容易厌倦,也可能会漏掉一些细节。而且在驾校前的一些习惯,比如转弯不开转向灯,空档行车,或许会在考试中扣分。所以,对比下来,老实练习,多熟悉车子,用自己的一套规律掌握行车技巧,是比较可行的方法。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