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周丰田宣布无偿开放混动技术,而吉利汽车又双叒叕开始收购了!

2019年04月09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今天汽车界的头条是什么

对于消费者而言

不是杨嵩就职长安福特

也不是哪个品牌也官降了

毕竟官降已经是上周的新闻了

那么今天的头条是什么

用一张图告诉团友们

null


是在WTCR赛场首战告捷的领克车队

在WTCR摩洛哥站的比赛中

领克车队拿下了第三场正赛的车队冠军

让五星国旗飘扬在WTCR赛场

null


带着首个WTCR正赛的冠军

领克汽车

迈出了品牌国际化全新的一步

面对领克汽车WTCR赛事的首战告捷

许多人都感叹吉利汽车的高瞻远瞩

而在不久前

吉利汽车又双叒叕开始收购了

此次收购的目标是

smart

null


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

smart品牌双方成立合资公司

总部设在中国

双方持股比例各为50%

null


合资公司未来的战略是

响应电气化汽车时代

在中国打造电动智能汽车

并且还会扩充产品增加紧凑级别车型

据悉

全新一代纯电动车型将会由

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负责

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负责研发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长安汽车的旗舰级SUV,长安CS95自上市以来一直面临着不温不火的局面,然而随着近期的中期改款,长安CS95再次活跃了起来。一款16.59万起售的中大型SUV,光是这个定价就足以受到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然而中期改款的长安CS95的改变还不止于此,例如家族式的蝶翼式前脸设计,在提升整车力量感的同时也不会缺乏精致感,尤其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在一款中大型SUV上,极具辨识度。中期改款后的CS95内饰有着更浓郁的科技氛围,并且配置也是极具科技范,像主被动安全配置、车机互联等都有搭载。至于动力方面,则是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四驱配置可选。

null


null


null


上周,Jeep宣布推出一款牧马人 2.0T Sahara四门电动敞篷版车型,定价47.99万元。新车基于在售的牧马人 2.0T Sahara四门版打造,升级了Sky One Touch一键电动敞篷配置,能够实现20秒开启天窗的功能。如果你觉得天窗还不够亲近自然,你也可以通过牧马人Freedom Top三件式模块化硬顶实现全拆卸、挡风玻璃放倒或拆卸、半门或车门全拆卸等N种敞篷组合。

null


null


null


4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推出了新款的奥迪A8L,定价86.88-122.08万元,共计推出四款车型。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新款的奥迪A8L在设计上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依然采用了在售版本的设计元素。那么改款的意义在哪呢?答案是提升了配置与动力;不同车型均有不同的配置提升,而动力的提升则是搭载两种3.0T发动机,匹配48V弱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81Ps和340Ps,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4月3日,一汽奔腾宣布推出奔腾T77米粉定制版,没错就是小米那个米粉定制版,因为新车是基于奔腾与小米合作定制的车型,定价12.48-13.58万元。如果你用过小米音箱,那么你一定对小爱同学不会感到陌生,而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语音识别助手就是“小爱同学”。伴随小爱同学一同到来的还有米家智联系统,车主可以在车内控制家中一切可以智联控制的设备,达到车家互联的目的;而在设计与动力上,其实相比在售车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null


null


null


上周,smart fortwo驭风蓝特别版正式上市,定价15.2888万元;新车作为smart fortwo车系的一款新的特别版车型,基于66kW硬顶车型打造,采用了驭风蓝质感车漆,营造出独特的格调;并且新车还拥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微笑头灯、前雾灯及尾灯、雨量光感传感器、超大全景天窗、16英寸交叉轮辐黑色轻合金轮圈等配置。动力上搭载的依旧是那台0.9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上周,小鹏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第二款产品的预告图,即那款内部代号E28,正式命名为P7的中型四门轿车;并且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小鹏将会正式展出这款全新的车型。据悉,小鹏P7将会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在硬件上具备了L3自动驾驶的能力。虽然目前关乎小鹏P7的预告图主要针对外观细节部分,但作为一款造车新势力的产物,其势必将有许多颠覆传统的地方;而有关它的庐山真面目,不妨等待上海车展的到来,兵哥将在现场为团友们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null


上周,丰田干了一件破天荒的事情,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将自家的混动车技术专利无偿对外开放。人们经常喜欢这样评价丰田汽车在混动技术领域的建树,“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汽车,一种是丰田的,一种不是丰田的”。而此次丰田无偿对外开放自家的混动技术,对于汽车混动领域将有着重大的影响;据悉,此次丰田开放的专利数量高达23740项。

null


4月4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将推动出台促进老旧机动车报废更新、二手车交易的法规、规章和相关国家标准,取消机动车回收企业总量控制,放开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再制造再利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完善促进汽车消费的长效机制。此外,还将促进汽车后市场发展,努力拓展汽车消费空间,积极推动汽车赛事、汽车旅游、汽车文化、汽车改装等相关产业发展,深挖汽车后市场潜力。

null


上周,上汽大众全新SUV车型T-Cross抢先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280TSI DSG舒适版(预售15.09万)和280TSI DSG豪华版(预售16.29万);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T-Cross在国内将会进行例行的加长,轴距达到2651mm。此次公布预售价的两款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或为1.4T中高配车型;而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T-Cross还将搭载一款1.5L发动机,而它的售价则直接影响着T-Cross的入门门槛。如果有团友在观望这款新车,不妨再多等几天,因为在4月11日,它就将迎来上市。

null


作为福特汽车在紧凑型SUV里的顶梁柱车型,翼虎可谓是国内紧凑型SUV中的美系代表车型;就在上周,福特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翼虎的官图,虽然此次是针对欧洲市场的版本(kuga),但国内版的翼虎将大体维持海外版的设计。从官图上看,全新一代翼虎变得更加年轻、动感,整体设计风格与福克斯有异曲同工之处;而在内饰上,全新一代翼虎也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对称式的中控里加装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8英寸的中控屏、旋钮换挡等配置,而同级车型均有搭载的驾驶辅助系统,在全新一代翼虎上也会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