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GT谍照曝光,外观惊艳,蓝鲸2.0T+爱信8AT是亮点

2019年04月09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欧尚是长安汽车去年推出的一个乘用车品牌,自其品牌成立后,先后推出了科赛和科尚等产品,也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当然在消费者认可方面也相当可以。临近上海车展,今天特叔从网络渠道获取了欧尚的首款GT车型相关谍照信息,这个信息中还包含了新车的谍照曝光图。

null


据悉,此次欧尚这款GT车型是基于科赛打造的一款改款车型,该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长安目前最强的动力,据了解,这款车命名为科赛GT,新车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迎来上市。

null


科赛是欧尚品牌成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该车型在空间表现方面可谓越级,超出同级别对手,其搭载的长安高功版的1.5T发动机+爱信A6AT变速箱,在市场上迎来了不少好评,更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null


我们今天从网络渠道得到的科赛GT的相关曝光信息显示:在科赛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最终得到了科赛GT的车型。尤其在动力方面,科赛GT相当亮眼,要知道它搭载的是与长安CS85同套动力总成,这也是号称长安目前最强的动力组合:蓝鲸2.0T+爱信第三代8AT,在整个同级的中国品牌SUV阵营里,也算得上最强动力组合了。

null


我们从科赛GT的谍照里能明显看出,它的车身高大,整车的立体感和侧面肌肉线条相当明显,这也突显了科赛GT的动感和冲击力。家族化设计的多维的星际前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透露着整车的时尚感和灵动感,尤其是车侧,看上去就自带时尚和领动,更符合80后甚至90后、00后的审美和消费习惯,也符合年轻消费者对新车的喜好。​

null


关于这款车的内饰和配置,从本次的曝光信息里我们并没有看到,后续我们将会对这款车进行跟踪报道,也许这款车会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迎来首秀的亮相。其实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们上面提到的国产SUV同级别里最强的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了360N·m,其动力甚至能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这款车的上市,必将给欧尚品牌注入新的火力和新鲜血液,也为欧尚在SUV市场增加了一个竞争砝码,相信随着这款车的上市,欧尚在产品战略层面又上了一个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