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迷的节日!2019上海车展来了

2019年04月09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对于全国的车迷朋友来说,每年的车展都是一场盛大的节日,除了各种霸气的豪车和性感的车模外,哪些令人眼花缭乱的的前沿科技也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就在下周,让人期待已久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会正式开幕!

null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上海车展,现已成长为中国最权威、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汽车工业展,成为中外汽车产业广泛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展示平台,成为引导汽车消费、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欣欣向荣和中国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上海国际汽车展逐步成长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赞誉的汽车大展之一。

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车展,2019年上海车展的展出总面积将达到36万平方米,预计观众总数将超过100万人次。在展会日程安排上,4月16日、17日为媒体日,4月18日至19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0日至25日为公众日。

除了全世界的汽车品牌齐聚一趟展现各自的科技成果之外,零部件供应商也将来为此次展会添上一笔华彩。确认参展的包括博世、法雷奥、大陆、伟巴斯特、安波福、均胜电子、舍弗勒、海拉、森萨塔、松下、伟世通、华为、华阳、华域、佛吉亚、日立、ZF,denso等,他们将为主流智能汽车产品提供成熟方案的中坚力量。

此外,未来出行(Future Mobility)展区将首次亮相2019年上海车展,成为全球知名硬件供应商前沿技术展览舞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