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上市不远!红旗HS5预热培训已结束 比奥迪Q5更有气场

2019年04月09日 18:1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离上市不远!红旗HS5预热培训已结束 比奥迪Q5更有气场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HS5已展开上市前的最后培训工作,说明离上市不远了。新车终于来了,比奥迪Q5更有气场!不信咱们来看看实拍的详细情况。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毫米,1907毫米,1700毫米,轴距达到2870毫米,从尺寸来看已经符合了中型SUV的风格了。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直瀑式进气格栅、大尺寸中网的设计彰显出车子的气势,而镀铬饰条刺入大灯的设计也很独特,辨识度极高,当然,还有不容忽视的红旗立体式车标,凸显出不俗的身份。

null


侧面部分,车身线条流畅、车身比例协调,搭配上锋利的腰线设计、动感的轮毂造型,很好的彰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尾部的造型饱满圆润、层次感鲜明,紧致的尾灯被一根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点亮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null


内饰的设计也是豪华感十足,双屏幕的设计有着奔驰S级的味道,同时采用了电子档杆,让整个内饰科技感更强,方向盘的设计跟H5的风格保持一致。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看起来十分霸气。

动力采用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符合国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带有四驱系统,动力还是令人期待的。

null


相信在今年春晚,红旗还没有上市的首款SUV车型HS5已经吸引了你的注意,不得不说红旗HS5的魅力还是无法阻挡的。有了这次上市前的培训工作,看来红旗这次爆发是做足了准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