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逍客上市,先让对手三招?这个定价看不懂

2019年04月09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昨晚,日产新一代逍客上市,新车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59万元。这一次中期改款,逍客放弃了1.2T动力版本,只推出了三款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此举非常明智,从过去销量数据上来看,搭载1.2T版本的逍客在市场上实在是形同鸡肋。那么,新上市的逍客性价比怎么样?

null



我们先来看看新车的变化,相比17款车型,2019款的逍客给人感觉更加的动感一些,使用了升级后的"V-Motion"设计语言,更加犀利的LED大灯、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行了扩大,我个人认为,新款逍客的前脸改动还是比较成功的,给人的感觉也更加年轻,这符合用户需求变化。

null



新车在尺寸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外观设计有所调整,所以表现在长度上也比17款长了几毫米,三围尺寸数据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侧面来看这款车依然是比较线性的样子。三款车型分别搭载17、18、19英寸的轮毂,划分非常细致。

null



日产的内饰总是要比同级别的产品表现更为舒适一些,新款逍客也是如此,大量的软性包覆带来的触感体验十分出色。除此之外,更大尺寸的中控屏也是考虑到的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诉求。我个人比较喜欢日产的这个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颇为运动,新款的换挡杆看起来也更加精致。

null



关于逍客的后排空间表现我们见仁见智,对于身材魁梧一些的朋友来说,坐进轴距两米六五的车内差不多也就是这个样子。有趣的是,日产作为一个"沙发品牌",逍客并不像日产其它产品那样给后排提供超越同级的舒适性,只能说新一代逍客在后排表现上和同级产品平分秋色。增添了后排出风口和USB接口这件事儿还是需要表扬的。

null



新车继续搭载2.0L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13kW,相比17款车型增加了3kW,峰值扭矩为204N·m,相比17款车型增加了4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编者预计新车油耗也将会维持老样子。有消息称日产未来还会继续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可能是考虑到市场需求的多元化,不过在我看来要不还是算了吧,反正有2.0L在那里摆着,1.2T的也不好卖。

null



坦白来讲,新一代逍客的竞争力并不是很强,尤其是这个售价还比2017款的逍客2.0L入门车型高出了一些银子,实在是很难谈上什么性价比。虽然安全配置有所提升,但是17款逍客优惠后都已经低至13万元左右了,年轻人总不会因为这个外观就要多花两万块钱吧?综上所述,日产还是表面功夫没给足,营销上多跟中国品牌学一学,产品变化更明显一些,这样才能卖个好价钱,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