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激进平民超跑“小钢炮“:新一代福克斯到店实拍 你看好吗?

2019年04月09日 18:3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外观激进平民超跑“小钢炮“:新一代福克斯到店实拍 你看好吗?

说起福特福克斯,觉得称得上是紧凑级两厢运动轿车的代表车型。近年来,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操控,积累了良好的口碑,销量也不错。今天主要来看一款外观激进的平民超跑“小钢炮“车型——新一代福克斯STline。外观炫酷,惊艳四座,不信看它的到店实拍图。

null


福特斯ST Line的前灯采用全LED光源,锋刃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LED大灯亮度和照明度表现都十分不错,尾灯除了转向灯外也使用了LED光源。侧面低趴的感觉看上去“小钢炮“气息十足,造型毫无违和感,轮毂与翼子板上的ST Line标识是亮点。车尾设计虽然不如车头那么惊艳,但整体设计很协调,从后窗、牌照架轮廓等细节处还是可以看出福克斯的经典设计韵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全新福克斯采用了简洁并带有自身家族特色的内饰设计风格。相比上代车型,内部控制按键减少了50%,进一步提升驾驶时操作的便捷性,提升了整体易用性。车内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造型与时俱进,支持Carplay,且流畅度不错。只可惜缺少了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

null


null


动力方面,福克斯ST Line搭载的是 1.5 升直列 3 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8AT变速器,基本满足大部分人对于这台车动力的诉求。

null


这款福克斯已经是第四代车型了,不知它是能否延续福克斯的经典。这款“小钢炮“会是你的菜吗?欢迎广大网友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