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终于懂了!新款CS95上市,内饰很豪华,这次应该能翻身

2019年04月09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现在可以说到了竞争的白热化阶段,各个细分级别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对于国产品牌而言,想要在中大型SUV市场博得消费者的认可,可能相比合资品牌要更难。长安作为国产一线车企,也早就在这个领域有所布局,推出了CS95车型,不过这款车在上市以后并没有获得令人满意的销量。而长安显然不甘就此失败,前几日,新款CS95上市,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变及提升,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上,其前脸设计更接近于长安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蝶翼式的进气格栅尺寸巨大,相当霸气,内部银色镀铬饰条层层递进,两侧灯组与之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整体感也挺强。侧面部分的变化相对来说较小一些,车身看起来非常方正平直,不过车顶与车身采用了不同色设计,具有良好的撞色效果。车尾的变化不算小,尾灯改成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底部两侧的L型设计与前脸也有所呼应。相对于老款车型,新款CS95的颜值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新款CS95可以说是完全经过了重新设计,再也没有老款车型上面那种土气的感觉,反而具有十足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嵌入式12.3英寸液晶触摸屏,一体性十分强烈,同时具有良好的颜值和显示效果,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则让车内看起来更为时尚,大面积软性材质以及皮革材质的使用更是厚道。另外,游艇式的挡把造型也很有质感。

null



null



在配置上面,CS95全系标配有ESP、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系统、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除低配外均带有全景天窗,表现令人满意。车身尺寸上,新款CS9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90mm,轴距2810mm,除车高微调外,其他未变,依然比汉兰达都要更大一圈,车内同样带有5座以及7座版本,空间不用担心。

null



动力上,新车CS95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一直以来都算得上强劲,高配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全系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CS95售价16.59-21.39万元,对于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来说,这个价格并不算贵。而且新款虽然刚刚上市也就7天,目前已经有1万的优惠。加之改款后的它在颜值,配置,档次感上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这次改款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很懂消费者的味口,相信它未来的销量会有所改观,你们说它能翻身吗?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