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又一小钢炮!比A45 AMG更便宜,4.7S能破百,期待

2019年04月09日 23:3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很多资历比较老的品牌都有自己的性能部门,奔驰AMG、宝马M、奥迪RS、大众R等等,虽然 这类性能车不会成为大多数消费者购车时的选项,但是一定不乏爱好者。相信关注的人便知道,奔驰A45 AMG在市面上有着最强量产2.0T的称号,而它也是AMG部门下最便宜的车型,不过即便是该部门下最为便宜的车型,它的售价依然达到了45.38万起,依然能令许多爱好它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奔驰亮相了一款定位更低的A35 AMG车型,该车的出现将进一步拉低AMG的入门价,这无疑是许多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来看,A35 AMG跟新一代A级还是非常相像,延续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不过作为AMG车型,它依然有自己的特色。其前格栅为多边形设计,内部两条贯穿的镀铬加之奔驰的大三叉星车标,十分霸气。两侧车灯的线条干劲利落,底部的运动式鲨鱼腮加之前唇的设计,使得车头看起来凶狠动感,攻击性十足。

null



侧面来看,腰线的刻画也是层次分明,车窗周围一圈黑色饰条加深精致感,同时A35搭配18寸的大轮毂和前4后1的刹车卡钳,彰显了其强劲十足的动力表现。车尾方面,车顶的黑色大扰流板很是夸张,双边双排以及扩散器都有出现,这些也都是运动性能车的标配,很小钢炮。

null



null



内饰部分,A35 AMG车型跟奔驰新一代A级也颇为相似,仪表盘与中控屏为联屏式设计,科技感浓厚。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很显精致。而作为一款AMG车型,它的方向盘采用了AMG上面特有的更加运动的平底式设计,在材质上面,黑色Artico皮革、碳纤维等用料的加入,以及一体式的座椅设计,都更加衬托出了它运动车型的气质。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A35 AMG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带有五种驾驶模式,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7S,最高车速达250km/h,性能依然不容小觑,绝对也对得起它小钢炮的定位。

null



虽然性能比起A45 AMG有所差距,但是依然足够强悍了。未来上市后,价格肯定也会比A45 AMG更低,也会成为AMG旗下最为便宜的车型,降至40万内应该是非常有戏的,而它在外形、内饰等其他方面,A35 AMG也都足够出色,加之AMG的光环,相信它未来会比A45 AMG等车更加走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