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美式大SUV,车长近6米,后排堪比1.8米大床,比奔驰还要霸气

2019年04月10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凯迪拉克作为美国的老牌汽车生产商,在中国市场已经推出了不少的车型,而销量却并不如意,和德系三强BBA比起来就更显得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了,但作为美国总统的座驾,还是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而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品牌的最大型旗舰民用SUV车型,关注度可想而知。

null

外观方面,凯雷德正面上进气格栅的设计非常的夸张,整个家族式梯子形的前脸全部由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包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也瞬间给这部车奠定了气场,视觉上很有压迫感!中网下端隐藏了该车全景影像系统的前摄像头,这项功能对于一辆全尺寸SUV来说非常必要。这部车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最为擅长的钻石切割的艺术。并配备了多透镜LED灯光和智能远光照明技术,点亮后外部效果非常的通透,丝毫不输“四环灯厂”。

null

车身侧面,平直的车身线条见棱见角,搭配玻璃周围镶嵌的镀铬装饰条,不仅商务感十足还营造出了非常时尚的效果!轮圈采用了22寸电镀轮圈,同样也是限量版的配置!

null

车尾轮廓霸气依旧,车窗下沿的镀铬金属饰条搭配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让整车营造出了高大硬朗的视觉效果,全新的直列式尾灯相比老款设计的更为大胆,整体光源点亮后效果醒目。

null

内饰方面,凯雷德内饰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风格,科技感与时尚感并存。内饰用料上更是毫不吝啬,除了几处实木装饰、以及中控T型区的钢琴烤漆面板之外,几乎全部被真皮或原木覆盖,极尽奢华。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这部车营造出来的效果绝对是BBA三强所无法给予的!四幅式方向盘设计非常的家族化,多功能键除了控制常规的多媒体、蓝牙电话外,还具备自适应巡航设置和方向盘加热功能。

null

配置方面,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注意是“全速”)、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真皮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后座按摩、杯架制冷、车载冰箱、后排液晶屏、12个BOSE音响等等。

null

宽大的棕色真皮座椅在外观设计上就凸显了这辆的档次感,而且尺寸也很符合身材高大的美国人的特点。与常见的7座车“2+3+2”的布局不同,凯雷德得益于5698mm的车长和3302mm的轴距,采用了MPV车型常见的2+2+3的座椅布局,使得乘客在进出第三排时更加的便利。而两排座椅均可完全放平,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惊人的3426L,加上垫背妥妥的就是一张大床,有可能比1.8米的床要更大。

null

动力方面,凯雷德搭载了一台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426PS),最大扭矩为623N.m,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别看这么大的个头,0-100KM/h的时间只要8.7S,绝对不是好惹的。

null

综合来看凯雷德的各方面表现都非常抢眼,而且148.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车型中也有很优势,当然喜欢这辆车的人也不会在乎售价是多少了,而且由于较大的车身和接近2.8吨的车身自重,在城市中驾驶百公里高达20L以上的油耗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