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六大新势力盘点,蔚来不再一枝独秀,天际汽车异军突起!

2019年04月10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2019上海车展的日益临近,不少厂商也都纷纷公布其将在上海车展的展出的新车和更多产品细节。作为2019年国内的第一场大型车展,目前备受关注的新势力自然也不会缺席。本期,我们一起盘点一下2019年即将参加上海车展的6大新势力车企,看看到底谁能在这波大趋势的潮流下站稳脚跟,引领新能源市场?

蔚来汽车

一直以来,蔚来都是新势力车企的代表,特别是蔚来ES8的大量交付,让蔚来ES6的实际体验备受期待。此番上海车展上,蔚来ES6应该也会如约亮相。虽然已经发布有些时间,但这次展出的车型应该是最接近量产的版本,预计会有不少亮点。

null


以目前蔚来的产能来看,ES6应该可以如期投产并顺利交付,比起ES8来说,更加完备的设计和更亲民的价格,或许能够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null


爱驰汽车

爱驰汽车此次也将在上海车展公布其首款产品爱驰U5的更多细节,科技感十足的内外饰设计,绝对是爱驰U5未来吸引消费者的有利优势。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5还可以选装外挂电池包,这意味着其续航里程的表现得以更进一步。目前,爱驰U5续航里程为460km,外挂电池包后可达560km。至于其他细节信息,还得等在上海车展才能知晓。

null


天际汽车

有消息称,天际将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ME7的预售,补贴后价格预计在40万左右。此前,ME7就以“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不少眼球,如今开启预售,说明天际汽车已经在量产方面准备充足。

null


ME7定位中型纯电SUV,基于天际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而来。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续航里程高达500km。

null


理想智造

据悉,理想智造的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市,并于今年第四季度实现交付。新车价格补贴后大约为40万左右,作为新势力车企里首款采用增程式混动系统的车型,理想智造可谓是解决了新能源车在续航方面的担忧。

null


新车装备了电池容量为40.6kWh的电池组,可提供1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在1.2T三缸发动机的加持下,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那么究竟这款中大型增程式SUV到底靠不靠谱?面对外界的一众质疑,理想智造的压力可想而知。

null


拜腾汽车

本届上海车展上,此前备受关注的拜腾也将带来旗下M-Byte量产车的全球首秀。该车的概念车模型于去年的北美CES消费电子展上首发,拜腾选择把量产车带回中国亮相,说明了其诚意和剑指国内市场的目的。

null


目前来看,M-Byte量产车应该会延续概念车充满科技感的外观设计,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可达520km的四驱版车型也非常令人期待。对于拜腾而言,此番亮相绝对算得上是意义非凡。

null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早先已经开始分批量实现对其首款产品G3的正式交付。而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小鹏还将带来另一款定位纯电动轿车的全新产品。

null


该车的内部代号为E28,依靠目前现有的信息来看,应该是一款中型四门轿车,其车身尺寸将大于小鹏G3,同时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和溜背式的设计都让其极具运动和科技质感,未来上市后,很有可能会与与特斯拉Model 3正面竞争。

null


结束语:新能源大趋势下,2019年上海车展的亮相的新能源车不在少数,无论是传统燃油车企还是新势力,都在持续发力力求占得先机。上述的六大车企,是百家争鸣的造车新势力中极具代表性的。不知道你最看好哪一家新势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