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的力作车型,发动机与思域同款,兼具SUV大空间才卖11万

2019年04月10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的力作车型,发动机与思域同款,兼具SUV大空间才卖11万

null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不断变化,以及生活水平的迅速提升,二孩也在不断地降临到各个家庭,因此七座车就成了当下的明星车型。然而在这里也有一大部分人在购车的过程当中,都会把目光定在15万左右的售价区间,颜值高、大空间、低油耗等等都是消费者对于一辆车好与坏的评判。我们今天的主角不仅满足了这一系列的要求,还能省去一年一检的麻烦,它就是本田的杰德。

null


null


杰德也算是本田家族的一款杰作了,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x型的前脸,中网设计比较醒目采用凤城式的设计,下面采用黑色饰板上方则采用镀铬条贯穿LOGO使得车头更具美感,与之相连的两侧大灯组虽然内置卤素光源但点亮后有着极强的穿透力,夜间行驶能够给车主带来更好视野,提升了不错安全性。整个车头扁平化设计而且很短,因此对于女性或新手而言更有益。

侧面采用时下流行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上黑色玻璃与整车完美融合一起,让杰德的档次感提升了许多。此外双腰线的设计也使得杰德更加修长,而铝合金运动轮毂的加入也不会显得那么突兀。车身长宽高4667×1775×1540mm,轴距达2760mm,空间上还是非常舒适的,还不仅如此,杰德是诞生思域的底盘打造,因此它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尾部设计与车头呼应比较协调,尾灯设计与尾箱一体化设计看起看来精致很多,此外在下方保险杠也加入了镀铬条让整车时尚很多,比较符合年轻的审美。

null


null


新款的内饰上以简洁为主,第一眼感觉比较廉价,不过细细来看还是比较精致奢华的,很有特色,这样内饰设计与传统设计不一样。仪表盘采用液晶设计,细长而又带有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扁平化设计,手感比较欠缺。实体按键居中在中控上面不是很多布局合理,此外新车还要用大量木纹饰板点缀提升了不错的商务气息。在配上还算不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载雷达等均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搭载了crv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分别匹配了5挡自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和115kW;最大马力分别为141匹和156匹。

null


说到杰德很多人都认为它是一辆mpv,其实不然,它可是一辆地地道道的旅行车。作为一款旅行车,它全身的优点还是非常多的,杰德不仅拥有着轿车的舒适性也兼具了suv的空间高底盘,所以说,车是一辆好车但因为名字却被人们冷落。如今杰德有2万的下滑,入门级11万就能轻松开回家,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