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近5米的豪车,2.4L动力四轮转向,安全配置无敌,降5万无人要

2019年04月10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车企每推出一款新车,都是对市场动态给予精准的反馈,本田讴歌也不例外。就拿TLX-L来说,原型TLX不仅在北美B级车市场取得了最大的成功,在进入国内市场之时,还特意为国内消费者额外添加125mm的车身长度,再加上本田在中国市场上原有的光环,讴歌原以为TLX-L可以在国内市场大展拳脚的车型,但最后却落得降价5万仍旧无人问津的地步,这到底为何呢?

null


雅阁的车灯,思铂睿的车尾

相比前作,17款讴歌TLX-L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和熏黑式的星辉中网设计有着不俗的辨识度,车头两边的“宝石眼”同样个性到一眼便可辨别,低趴的车身为这款车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null

null


不过,被人诟病的是,TLX-L不仅前脸像雅阁,其尾部更是满满思铂睿的味道,虽然说TLX-L后备箱的扰流板和运动包围比思铂睿稍微要激进一些,更加的运动两条竖行流水灯视觉效果也相当不错,但是整体来说,“屁股”还是思铂睿的“屁股”。

null

null


内饰动感空间占优,但缺乏创新力度

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TLX-L在内饰用料和豪华程度方面固然不会太差,整体内饰都采用了清一色的黑色皮革和银色镀铬进行装饰,营造出了一种油然而生的商业感和精致感,但从创新力度来说TLX-L中控两边巨大的空调出风口确实有点辣眼睛。

null


提及TLX-L的内饰,我们再来看看其车内空间。TLX-L为国内消费者额外添加的125mm尺寸让其后排空间相当宽敞,4981mm的车身长度相比一般B级车也确实要长出不少,就车内空间这点来说,还是相当符合中国消费者胃口的。此外,TLX-L在后排中央扶手位还预装了娱乐控制系统,很好的兼顾了后排乘客的乘坐需求。

null


配置相对齐全,全系标配PAWS系统

在配置方面,讴歌LTX-L的表现可以说尽善尽美。一切你能用得上的配置都不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区检测、自动刹车、智能互联等科技配置相对齐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LTX-L全系车型都标配了独家的PAWS四轮转向系统,就这点而言,讴歌还是蛮有诚意的。

null


思铂睿同款动力, PASW转向大法好

从动力来看,讴歌TLX-L这款车在市场上的不温不火并非无迹可寻。TXL-L全系搭载了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可达247N·m。在变速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现在就只有TLX-L和思铂睿在用了,虽然动力不低但也谈不上有多激进,相比起同级的凯迪拉克ATS-L而言,讴歌这款TLX-L就显得有点“弱鸡”了。

null


不过,TLX-L在底盘方面的调教还是相当不错的,就其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而言,不管是小半径过弯还是高速变线都能很好的保持车轮间相对比例,在提高车尾随动力的同时,还提高了车辆的灵敏度和稳定性。

null

小结:虽然说在二线阵营中讴歌品牌力不及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优秀,但不可否认的是,讴歌TLX-L确实一台各方面都不错的车,再加上近期五万元的现金优惠,22多即可坐拥,对消费者来说着实是一个相对不错的诱惑。不过,又有多少人愿意花这样的价钱,买一个“雅阁王”或者“思铂睿PLUS”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