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个汽车配置,可能没有什么用,你的车上有吗?

2019年04月10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家用轿车在这个年代已经变成了家家户户都会使用的主要交通工具,许多人在考虑为自己的家庭购置一款新车时往往免不了考虑车辆配置的问题。不管是低端车还是豪华轿车,往往配置都是非常丰富的,从发动机的类型、功率,到车辆内部如中控台配置、ACC 自适应巡航的搭载等等都会为用户带来不同的使用体验。但是有这么4个配置却可能没有什么用,咱们现在就来盘点一下汽车上可能没有什么用的4个配置,看看你的车上有吗?

null

第一个我们要说的就是原厂自带的车载导航。想想你车上的导航你哪个时候真的用过?车载导航数据一般都是由插入车辆的 SD 卡直接导入数据,所以路线更新速度慢,路况数据模糊,而且实时精度不准确,另一方面,车载系统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往往会出现运行速度变慢的情况。综合以上两个情况,原车车载导航往往显得非常鸡肋,明白人都会直接掏出手机导航。

null

第二个咱们就要谈起自动泊车。现在很多车主在选择爱车时往往会考虑使用方便的问题,许多车场就会用自动泊车作为嚎头,但是实际使用中,停车环境的复杂,感应器的传感不到位,驾驶人主观意识的影响等因素往往会导致自动泊车显得非常无用,甚至变成了一种累赘。

null

第三个是分区空调。分区空调确实很吸引人,想想在你车上的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自己最舒服的温度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但是实话实说尽管分区空调确实可以达到出风温度不同的能力,但是车内的空间很小,车内的温度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是会变得一样,这是无法避免的问题。

null

第四个就是全景天窗。艳阳高照的晴天,阳光从天窗上倾泻到你的爱车里,这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但是平时生活使用过程中,全景天窗的使用频率是很低的。首先,如果车辆内部太过明亮往往会影响驾驶,然后车顶是一个比较容易脏的地方,下雨天把爱车停在树下不一会儿就会脏掉,所以人们一般都会直接把遮阳棚拉上,久而久之甚至会忘掉天窗的存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