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市场唯一在售全新理念轿跑SUV 长安CS85 COUPE值得购

2019年04月10日 12:4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南哥;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人们对美总是没有抵抗力

就像美女天生就会受到追捧,在汽车圈也同样如此,买车也要看颜值,颜值高的车关注度总会更高。像懂哥就特别喜欢GT跑车,不仅有着诗和远方的含义,最重要的是它那Coupe的溜背造型,实在太优雅太让人着迷了。

不过跑车的局限性也注定它是少数人的选择,不能像SUV那般让全家人满意,虽然也有轿跑SUV车型,像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但高昂的价格也会让人望而却步。

不知道大家是否想过,为什么国产品牌就没有这样轿跑SUV呢?原因溜背造型的特殊,会造型后排头部空间被压缩,损失一些舒适性。另一方面,工艺的难度系数也是一大难题,毕竟国内汽车工业的发展没有国外那么成熟。但是前段时间有一款国产Coupe SUV的到来,就改变了市场的格局,它就是长安CS85 COUPE。

CS85 COUPE是长安家族第一款轿跑SUV,是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SUV COUPE车型,可以说是开创了轿跑SUV主流化的先河,以优雅流畅的车身造型、澎湃的动力表现、豪华舒适的驾驶舱、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等,一上市就获得消费者的追捧。

01优雅外观,豪华驾舱

汽车的前脸决定了大家对它的好感,就像我们看人也是先看脸,漂亮的脸蛋总是能给人留下好印象。初见CS85 COUPE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黑色亮光材质和镀铬饰条的相互呼应,再配上精致的LED大灯,散发出一种无法言喻的高级感和霸气侧露的气势。

不过漂亮的脸蛋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褪去,但气质不会,气质是一种比漂亮更深入人心的美。CS85 COUPE的侧面则是它气质的体现,也是最让人梦牵魂绕的地方,从B柱一直延伸到车尾的优雅线条,形成了动感的溜背造型,这是CS85 COUPE与其他SUV最大的不同。再加上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而且接近0.3的风阻系数比传统SUV更是降低了20%。

漂亮和气质能让她轻易的吸引众多爱慕之心,但想要获得别人的欣赏还是得靠内在美,修养就是一个人内在美最好的体现。而CS85 COUPE的修养就是它的内饰,环抱式中控设计、精致的皮革、考究的做工用料,让人一进车内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豪华感。此外,12.3英寸视网膜级别液晶屏幕+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联动、游艇式电子档杆、64色梦幻氛围灯等,又给人科技与格调相结合的视觉享受。这样的外观造型和内饰氛围,不仅在设计上创新,而且品质也是达到了同级的新高度。

02前卫的科技,扎实的技术

一个既漂亮又有修养的美女,如果她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那又怎能叫人不羡慕呢?作为开创轿跑SUV先河的CS85 COUPE,在科技方面就像琴棋书画般样样精通。该车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让汽车变成了一个智能终端。懂哥最喜欢的就是它的语音控制,一句话就能轻松搞定导航、音乐、开窗、空调等操控,我只需要专注开车就可以,其他的都交给CS85 COUPE。

而在驾驶方面,它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该系统拥有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只能限速辅助、自动远近光灯等功能,已经达到了自动化驾驶的Level 2级别,在0-150km/h都可以实现自动跟车功能,甚至在特定条件下还可以实现自动驾驶。

别说同级别领先了,这项功能的科技含量几乎是直逼特斯拉的高度。许多特斯拉的车主都是冲着自动驾驶而买的,为了在日常上下班解放双手和双脚,不过高昂的售价注定特斯拉只不过是少部分人的选择,而长安却在十几万售价的CS85 COUPE上实现了,可见其科技的前卫和技术的扎实。

不仅如此,CS85 COUPE还搭载了APA 4.0代客泊车系统,可以进行油门、制动、转向、换挡控制,并且实现平行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等7种角度自动泊车功能,几乎涵盖了道路上所有车位形式,无论去到哪里都不用再担心停车问题。

虽然现在很多车企都已经开始涉足自动驾驶领域,可是以CS85 COUPE的智能化程度来看,已经属于最先进的产品,所以它不仅仅是轿跑SUV的标杆,更是智能汽车的标杆。

03运动基因,由内而发

如果一个演员只有好看的颜值,没有与之相符的演技,那不过是个花瓶,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很多时候有趣的灵魂远比好看的皮囊重要。轿跑SUV更是如此,动感的外观不过是必要因素,而开起来有没有灵魂才是消费者是否买账的根本。

而CS85 COUPE正好就有着这样的实力,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60Nm,这样的数据别说是国产顶尖水平,即使和豪华品牌相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像宝马X1的2.0T高功率也不过192Ps马力,可见动力之强悍,这正是轿跑SUV该有底气。

千里马之所以是千里马,是因为它遇到了伯乐,而CS85 COUPE的驾驶体验如此之优秀,那是因为匹配了来自于爱信的8AT变速箱,响应速度快、平顺性好、燃油经济性强都是它的优点,而百公里加速7.5秒的优秀成绩,就足以说明动力总成的优秀。再加上偏硬的悬架设定,更高的过弯极限,穿针引线般的操控感,都让它在市区里开起来就如同跑车般的灵活。

所以CS85 COUPE由内到外的散发出运动感,而不是单纯的“看起来”运动,而是真真正正有着轿跑实力的SUV。

总结

CS85 COUPE作为长安首款轿跑式SUV,以优雅流畅的溜背造型吸引着无数粉丝,靠着超前的科技配置和澎湃的动力水平来展现实力,是一款不折不扣实力轿跑SUV,而且13.69-16.99万的售价更可以说是十分厚道,而更有良心的是目前购买还可以享受9000元贴息、24期零利率,和6000元置换补贴等促销惊喜,作为2019年唯一在售的全新理念轿跑SUV,懂哥认为现在购买正是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