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不允许卖那么贵?上汽名爵HS最高降2万元!

2019年04月10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名爵官方宣布名爵HS降价1-2万元

还有一波优惠政策

新增一款20T手动都市版

我们从上汽名爵官网了解到,名爵HS全系车型售价有所下调,最高降价幅度达到2万元,同时还新增了一款售价为9.98万元的20T手动都市版车型,名爵HS的起售价也因此下探到10万元以内。

null

null

通过上表不难发现,名爵HS 20T车型降价幅度为1万元,30T车型降价幅度为2万元。除了官方降价以外,现在订购名爵HS最高可获2万元红包,其中就包括了现金优惠、赠送保养、贷款贴息、换购补贴等一系列购车优惠。

null

名爵HS降价,部分原因是为了响应我国增值税税率下调的政策,不过查询一下名爵HS的销量你会发现,这款车型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从2018年9月中旬上市到2019年2月份这5个多月的时间内,累计销量在13000辆左右,平均月销还不到3000台,这次大降价,更是希望促进名爵HS的销量。

null

再来说说那款拉低起售价的名爵HS 20T手动都市版,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组成,配置方面则有点不堪入目,下表两款车型车型售价相差1万元,配置差别却这么大,看来名爵HS 20T手动都市版的出现更多只是拉低起售价,让名爵HS看起来有着更高的性价比,不过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也不会选购这款车型,因为配置实在是太低了。

null

null

相信在很多消费者心中,名爵HS和上汽荣威RX5的定位相差不大,名爵HS的之前售价却比荣威RX5高出一截,经过这次官方降价以后,名爵HS的售价也算是回归正常水平。

null

网友热评:

@就来看看:这次官降的幅度确实还挺大的,对于想买名爵的消费者绝对是好消息,但那些最先支持名爵HS的车主则亏大了,估计看到这新闻后已经被气死了。

@江小白走你:名爵的车都是被自己玩坏的,上市定价过高,让消费者失去了兴趣,现在降价估计也没多少人会买,不过再不降价就完全卖不动,尴尬。

@Ronehihi:本来就应该是这个价,同样的底子,看看人家荣威RX5卖得多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